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卢修斯x你】嫁给前男友他爸(下)

*被德拉科玩弄感情后致力于成为他的“新娘”

前文:嫁给前男友他爸(上) 


卢修斯·马尔福睁开双眼的时候,感觉大事不妙——你就这么躺在他的怀中,被你当成枕头的手臂已经麻了。


他察觉到自己的衣服不翼而飞,低头看时,果不其然地发现自己的尴尬境地。


昨天发生了什么?他似乎是在和你聊天,然后就记不清楚了……酒精饮料怎么可能后劲这么大?


卢修斯用力捏了一下自己的眉心,从沙发旁拿来蛇头手杖——他的魔杖藏在那里。


衣服在魔法的帮助下快速穿好,这是他第一次穿昨天的衣服,感觉很怪异。


你睁开双眼时带着心虚,不敢和卢修斯对视。


“您…您不必担心。”你轻声说道,“我知道您很有钱,我不会纠缠着您不放,我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事实上的确什么都没发生,你还没胆子掌握一个喝醉的男人,脱下他的衣服已经累的不行了——就连躺在他怀里也是经历了好久的思想斗争才做出的决定。


卢修斯一愣。


这和他想象的不一样。


如果真的是你主动投怀送抱,不应该是又哭又闹着要他负责吗?


他眼神复杂地看着你也开始穿衣服,手指抖个不停,你的内衣似乎不知道被扔到哪里去了,沙发的附近都没找到,尴尬地看向他。


“叔叔。”你小声问道,”可以帮我找找吗?”


这个称呼比先生要更加刺激,卢修斯用理智压制着他的冲动开始帮你翻找,很快在他的外衣口袋里找到了你的贴身衣服——这让他非常尴尬,他甚至不敢想象自己喝醉了之后都对你做了些什么。


“卢修斯·马尔福。”他想起好像还没有告诉你他到底是谁,说出名字后,他能感觉到你呆住了。


卢修斯的确尴尬万分,霍格沃茨的孩子大约都是知道他的儿子德拉科·马尔福的,他居然和你发生了这些事情,他也感觉到罪孽深重。


酒精害人。


你快速地穿好衣裙,可是似乎还有什么难言之隐——你的手一直在裙摆上按着,似乎有什么话想和卢修斯说。


但是最终还是没能说出口,你急匆匆地离开了房间,出门的时候还险些被绊倒。


卢修斯决定以后戒酒。


他叹息着将手放在外衣的口袋里,想摸出雪茄,结果摸到了一团软绵绵的东西。


他拿出来看看,眼前几乎是一黑。


和你的内衣同色的小短裤正揉成一团在他的掌心里躺着,一颗粉色的小樱桃图案显得又搞笑又尴尬。


【早期风俗:红灯区的顾客们会拿走女孩们的贴身衣物表达自己对她们很满意】


卢修斯觉得自己要疯了——他昨天到底做了什么?!


他越发怀疑昨天的醉酒是否和你有关,毕竟想要接近他的女性实在是太多了。


正想随手把这个东西丢进垃圾桶,却想到了你是没穿这个就走的……怪不得用手压着裙摆,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卢修斯不由自主的想象着你尴尬的模样——用手压着裙摆,脸颊羞得通红…


他站起身,叹了口气。



你在霍格沃茨的校门口长桥上看到了那群正准备出游的斯莱特林,他们在周末总是喜欢成群结队的去霍格莫德玩,别问你怎么知道的,之前德拉科邀请过你一起去。


为什么总能遇到他们?真是阴魂不散……


你按紧了裙摆想从他们身边快速走过,这反而吸引了这群家伙的注意力。


“看看是谁?我们的交际花一夜未归!”女孩掏出魔杖对着你的背影施展了锁腿咒,你摔倒在地上,裙摆卷到了大腿处,赶快用手捋下去。


“来和我们说说看,又攀上哪个了?”她用魔杖漫不经心的戳着你的脸,“看看你,凌乱的头发,昨天穿的衣服…啧啧,很是疯狂的一夜。”


你注意到德拉科的眉头皱了一下,他终于开口了,“你昨天去哪里了?”


“关你什么事?你以为你是谁?”你终于开口呛了回去,抬起头,用恶狠狠的眼神看向那个用魔杖戳着你的女孩,“你能说出这种话,看来你很了解一夜情,我想我应该向你多多请教!”


那个女孩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她气急败坏地后退一步,举起魔杖,“我今天非要好好教训一下你这个泥巴种……你怎么敢这样和我说话!”


“霍格沃茨的孩子们最近火气真大,让我看看,参与战斗的都有谁?”


这个声音让他们都看向了身后,卢修斯·马尔福皱着眉看向了你。


“父亲?”德拉科看上去很惊讶,“您怎么……”


和德拉科玩的都是纯血家族的孩子,他们跟随着德拉科都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女孩们沉迷于他的姓氏和外表,男孩们则是因为家族——他们的父亲就是卢修斯的手下,他们也必须跟随德拉科,时时刻刻地讨好他。


“是谁欺负了她?”卢修斯没想到欺负你的居然都是他认识的孩子——不过这也算情理之中了,毕竟自己儿子和儿子的朋友到底是什么德行,他心里有数。


而你又恰到好处的挤出几滴眼泪,看上去娇弱至极,可怜至极。


这下他们都不敢出声了,唯独德拉科察觉到了什么似的,他用一种愤怒的语气询问着卢修斯,“您为什么要管这个泥巴种?她算什么东西?!”


“闭嘴,德拉科!”卢修斯的声音变得非常严厉,“我记得你的母亲信誓旦旦地说要教出一个绅士的儿子,可是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卢修斯解除了束缚你的锁腿咒,你站起身就跑,完全不留给他说话的余地。


而卢修斯似乎也意识到了他似乎在这群孩子面前对你表现的过于关心了,他冷冷地看向德拉科,“德拉科,没有哪一位马尔福会欺凌女孩,哪怕她是个麻瓜家庭出身的女孩…别自降身份让你为你的姓氏蒙羞,最后让你的父亲来给你收拾烂摊子!”


“是的,父亲。”德拉科心里依然存了怀疑,他并不相信卢修斯对你的关心是出于“为儿子善后”,但也只能低下头去,不情不愿地说道。



你本以为这次卢修斯的帮助会让他们不再找你的麻烦,可是事实证明,你想的还是太美好了。


一些会动的魔法照片开始悄悄在学生们之间流传,照片上的你在坐在盥洗室的地上,被扯开衣服,露出粉色的内衣,随着呼吸的起伏格外夺目。


一时之间,男孩们看向你的眼神多了几分暧昧和渴望,大部分女孩子们则平添了些许厌恶。


“别理会他们!”赫敏·格兰杰跑过来拍着你的后背,她手里攥着几张抢来的照片,“迪戈里学长和几个男孩决斗,赢来了这些照片,他拜托我来陪你去找邓布利多。”


你又一次感叹着塞德里克·迪戈里的心思细腻,他现在和你接触会让你尴尬,毕竟照片上的影像就是你,所以他拜托了和你关系不错的赫敏来帮助你。


“这件事非常严重,他们太坏了,我从来不知道霍格沃茨居然有这么坏的巫师!”她义愤填膺地骂道,“简直是一群混蛋!”


“谢谢,赫敏。”你轻声说道,“麻烦你把照片给我,我自己去就好了。”


“我觉得我陪你去更好……”


“不了,谢谢。”你扯出笑容看着她,“我想一个人待会儿,这让我很难堪,赫敏。”


“好吧,我理解……”少女似乎想起了什么,嘱咐道,“现在先别去校长室,我来的时候看到了马尔福的父亲,那个老马尔福也不是什么好人,你最好等一等。”


“嗯,谢谢。”你低下了头,漂亮的眼睛却亮了起来。


你就是要让他看到。


你在此之前收到了卢修斯的猫头鹰,他最终也没能把你故意塞进外套的贴身衣物还给你,而是送了不少昂贵的首饰和礼服,并且询问了你的尺码——内衣套装他可没法“看着买”。


你并不确定在卢修斯心中你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所以你需要确认一下。


至于照片……你已经不在乎了。


你迟早会把这些还回去,忍一忍也没什么大不了,毕竟已经忍耐了这么久,不是吗?



卢修斯在走廊看到你的时候扬起了一丝微笑,他觉得很久没见你了——事实上只有两天。


他并没有确定那天的醉酒究竟是巧合还是你有意为之,但是你的安安静静让他很喜欢。


不主动找他,甚至不想理他——卢修斯离婚后也曾有过情人,她们使出浑身解数来挽留他,试图登上最后一个台阶,变成名正言顺的马尔福夫人。


卢修斯不喜欢不受控制,而在他看来,你就像一只小兔子一样任由他拿捏。


他对于能掌握的东西可以给予最多的宠爱。


可是你看上去不对劲,看到他的时候把手里的东西藏在了身后。


“这是打算去哪?”卢修斯在真正见到你的时候还是很尴尬的,在信里他像一个完美的情人,给你送来不少礼物,可是真正见到你时,语气僵硬的不得了。


“没…”你小心翼翼地答复着,“我只是四处走走。”


“手里拿的是什么?”卢修斯注意到了你手中的东西,“拿出来给我看看。”


“不,不行……!”你像是一只受到惊吓的猫似的,转身就跑。


然而卢修斯一把抓住了你的胳膊,他很轻松地抢过这些照片,每看一张他的脸色就阴沉一分。


“不是您想的那样…我、我是被强迫拍的…”你带着哭腔解释道,“我想去告诉邓布利多先生…”


“这种照片你还要给那个老东西看吗?”卢修斯看上去真的生气了,他认出了照片的拍照时间应该就是你和他第一次见面的那天,手背上暴起青筋,照片被他揉的皱成一团,“为什么不告诉我?”


“为什么要告诉你……”你含着眼泪小声嘀咕着,“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


“好,好。”卢修斯没见过你这种小倔驴,他捏了捏你的下巴,这个动作很亲密,像情人之间的游戏,“等我解决了这件事再收拾你。”



卢修斯办事也算是雷厉风行,在他离开的当天下午,那些曾经欺凌过你的女孩们就一个个走过来向你道歉。


你知道,卢修斯在向你靠拢了。


“对不起,对不起……”


“求求你原谅我,我不想让我的父亲失去工作…以前都是我不好,你打我好吗?”


“我再也不敢对您不敬,拜托您向马尔福先生求求情,我家还有一个刚出生的弟弟,如果我的爸妈失去工作,一家人都要饿死了…”


女孩们颇有诚意地哀求着,而你笑吟吟地拿出了相机。


“脱吧。”你说道,“像你们那天对待我一样。”


有几个女孩已经轻声地哭了出来。


“不是要道歉吗?!”你猛地站起身,“把你们对我做的还给你们就好了,我就原谅你们了!”


“我不想……”曾经带头欺负你的女孩抽抽嗒嗒地哭出了声,“我爸妈知道的话会疯的,求你……”


你只觉得好笑。


“看来针没扎在自己身上,就是不知道疼。”你走向了大门口,“既然你们如此没有诚意,那你们自己去和马尔福先生说吧,如果他能原谅你们的话。”


“别走!别走!”她这下真的放声大哭起来,“我听你的,我什么都听你的,只求你向马尔福先生说几句好话……”


冰水从桶里泼下,相机的闪光灯再次亮起,只不过这次的角色互换了。


你看着她们冻得直哆嗦、衣冠不整的样子,笑着按下快门。


“你们必须和我一样痛苦,这才是道歉。”


你不是圣母,你只嫌这不够。



彩蛋内容:“对你的继母礼貌些,德拉科。”


隐藏结局:老男人居然也有好腰:和卢修斯的新婚之夜/德拉科的青春期幻想


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

求求求求了🥹

明天更新韦斯莱双胞胎的赌场

评论(501)

热度(7485)

  1. 共5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