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你睡了他,却不想负责任(少年组)

包含 魈 散兵 赛诺 提纳里

全文4k5,新年快乐,看文鱼块!



一睁眼就看到传说中的降魔大圣躺在身侧还是挺惊悚的。


尤其是那张白净的脸还透着一丝满足的坨红。


真是看得人脸红心跳。


你的心砰砰狂跳起来,迟钝的大脑开始回忆睡前发生的事情——


简单来说就是,你,把魈睡了。


说复杂一点的话……


污秽业障纠缠起少年的灵魂简直是不分昼夜,你归家时听到房间内刻意压低声音的哽咽,忍不住推门而入。


魈跪在地板上,十根修长的手指甚至在木头上抠出划痕——可见他此时此刻有多痛苦。


“出去……”他的声音从牙缝中挤出,“快走,别让我看到你!”


你知道的,魈不是讨厌你。


他只是担心你被他所伤。


可是你看到他这副让人心疼的模样,怎么会离开呢?


于是你拥抱了他。


被怀抱安慰的少年稍微停止了挣扎,他的呼吸断断续续,极力渴求着黑暗中的一缕温暖。


你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就这么凑了上去。


一发不可收拾。


业障是镇压住了,你的腰也开始疼了。




在你回忆昨夜时,身旁的魈已经苏醒,他坐起身,被单顺着胸口滑下,肩膀上淡淡的粉色抓痕提示着你昨天有多失态。


少年的脸上难得带上了吃饱的满足,他轻轻眨眼,刚想和你说些什么——


“不必担心,魈。”你抢先一步开口了,低头虔诚地说道,“咱俩昨天是互帮互助的关系,你千万别往心里去。”


魈闻言拧起了眉,“什么?”


你这是什么意思,否认昨天发生的一切?




【隐藏结局掉落“魈如何逼着你为他负责”】





散兵


你睁开眼睛的第一个念头就是——


人偶真的比普通男性好看。


也比普通男性大。


毕竟是手工制作的完美体型嘛。


一只手臂勾了过来,你看到身旁的少年随手将薄被盖在你和他的腰间,虽然动作亲昵地贴近你,嘴上却依旧毫不留情,“起床啦,我的甜心……蠢货,你以为我会如此温柔吗?”


你看着散兵在你的唇角落下一个亲吻,恩赐似的看着你,笑道,“怎么不说话?没睡醒?需要我再陪你睡一会吗?”


如果说用一个词来形容此时此刻的散兵,那就是“妖冶”。


他的脖颈和肩背那里还留着你的抓痕…不是人偶吗,怎么还会有抓痕……


“真傻了?”他见你一直不说话,坐起身随手拿起床头的胭脂盒,在自己的眼角扫上绯红色刀锋形状的阴影,看上去真的很…很……


你咽了咽口水。


“今天记得向那群觊觎你的男人们公开我们的关系。”散兵漫不经心道,“以后他们要是再对着你献殷勤,我就不客气了。”


“呃……这个……”你犹豫了一下。


身旁的人偶感受到你犹豫的情绪,眉头皱起,双眸微眯。


“怎么,舍不得他们?”




【隐藏结局掉落“散兵如何教训花心的你”】





赛诺


你比赛诺早醒来一会,看着少年的睡脸和凌乱的白毛,陷入了恐慌。


完了,完了,彻底完了……


你居然把教令院铁面无私的大风纪官睡了!


都怪七圣召唤…不,都怪这沙漠矮子乱喝酒…不,也怪你,你怎么就没忍住……


不,当务之急是,先穿衣服,然后溜!




赛诺昨天难得一天休班,约好了和你一起打牌。


然后他连着输了九局。


你最后都赢的不敢赢了,生怕赛诺滥用职权随便安个罪名把你抓进去。


可面前的少年冷哼一声,挥手点了一杯冰饮,气势恢宏地紧盯着你,“再来!”


你:“……”要不放放水让他赢了吧…


“故意放水会被按照‘徇私舞弊’处理。”赛诺认真地说道,“你必须全力以赴!”


你:“……”他可真是又菜又爱玩。


服务生将饮料端了过来,少年仰头灌下,随即开始发牌。


可是没过一会你就发现了端倪——面前的赛诺眼神有些飘忽,手里的牌都掉在了桌上。


就在这时,刚才的服务生有些不安地走了过来,“对不起!这位客人,刚才我上错了食物,把隔壁桌的酒给您端来了……”


你:“……”呃,赛诺酒量怎么样?


看样子不太行。


你搀扶着大风纪官艰难地回到了旅店,本想今天就在沙发上凑合一夜,一转头就看到赛诺靠在床头,一脸严肃地对你招手。


“过来。”


“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小声试探着问道。


赛诺慢吞吞地说出了你的名字,“我热,帮帮我。”


“都露成这样了还热?”你吐槽道,“干脆都脱了呗。”


赛诺似乎也觉得是好主意。


于是他扯开了自己原本就没怎么遮挡住身体的衣服。


少年唔了一声,被酒精支配的眼神飘忽着看向你。


“还热……帮帮我。”


你:“……”这谁忍得住啊!


“咳。”


你回过神来,看向身旁——赛诺已经醒了,正面无表情地看着你蹦跳着把鞋子提上。


你已经穿的差不多了。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你见赛诺坐起身,马上甩锅甩的飞快,“而且昨天是你主动的…我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吧!”


你甚至不敢去看赛诺的脸色,生怕他气大了给你一爪子,狼狈地落荒而逃。


赛诺的脸色更难看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


该发生的都发生了,你却跑了?


真当他抓不住你?




【隐藏结局掉落“赛诺如何滥用职权把你弄回身边”】





提纳里


“起床了,小懒虫。”


你迷迷糊糊似乎感受到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在蹭脸颊,忍不住用手摸了摸。


唔,是一对触感很好的耳朵……


在任何称呼前面加个“小”字就似乎好听了许多,例如懒虫和…小懒虫。


“提纳里……?”你迷迷糊糊地抬起手揉揉眼睛,在看到对着你笑的少年时还有些发愣。


他怎么在这,怎么在你的床上……


“腰还疼吗?”提纳里看你愣愣地看他,忍不住露出个笑容,“抱歉,唔昨天没有考虑到你的身体…要不,我帮你揉揉腰好吗?”


有些反应迟钝的大脑这才开始运转,你挪了一下身体,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只披了薄薄的被单。


你瞬间僵硬住了,提纳里凑了上来,他的肩膀处还有几道清晰的挠痕。


少年很熟练地帮你按揉着腰,他的触碰让你有些不适应——怕痒的人大概都这样,“别、别按……”


“你看上去有些不自在。”提纳里只好收回手,“是忘记了昨晚发生的事情吗?”


“我……”你有些语塞,又有些心虚,“对、对的……”


“没关系。”提纳里笑着将你裹在被单里,“我不介意帮你回忆一下,昨天是怎样被蔁兽袭击的,那只蔁兽似乎还处于发情期,你被它的气息蛊惑了。”




【隐藏结局掉落“提纳里如何把你拐到手”】

评论(437)

热度(22398)

  1. 共17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