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里德尔x你】在变美和变强之间,你选择了变态

你穿越到了食死徒老巢。

系统给了你三个金手指,分别是“变美”,“变强”,”变态”。

你本来想戳中间的选项,变强——成为最强食死徒!

结果因为纳吉尼的突然靠近,吓得点成了最后一个选项。

从此之后,食死徒中出了一个远近闻名的变态。



你落在深色的长桌上时,感觉自己的屁股上似乎坐了一条很滑,而且凉飕飕的东西。


虽然你一直喊着要穿越到魔法世界,但是真的只是过过嘴瘾啊!


你在吃外卖的时候听到了系统的声音,机械化的声音询问道“你愿意到另一个世界探险吗?”


你马上激动地回答:“我愿意!”


然后,你就失去了刚吃了一口的外卖,身体持续往下落,失重感让你的心差点跳出来。


“我的外卖能带上吗?”你真诚地发问。


“不能。”那个神秘的声音是这么说的。


你开始心疼你花了钱还只吃了一口的外卖。


最后,你落在了这条长长的桌子上。


顾不得摔疼的屁股,你看了一圈周围,那些穿着深色袍子和礼服的男男女女,以及他们手中的魔杖——因为他们都对你做出了防御的姿势,就知道真的是穿越到了实实在在的魔法世界。




好消息:是你希望的魔法世界。


坏消息:你一屁股坐在了食死徒开会用的桌子上。


“欢迎宿主进入黑魔王统治的魔法世界,由于本世界已经崩坏,原著救世主等白巫师在逃,为了您的安全,系统将为您提供‘三个变’服务。”


机械声在耳畔响亮地响起,紧接着,你的眼前出现了三个词。


变美。


变强。


变态。


“变美可以让您获得美貌加持,变强可以让您的魔法天赋快速提高,变态可以让您随时随地成为一位有趣的人。”


你甚至来不及和系统说话,赶快伸手想戳一下中间的词。


变强!必须选择变强!貌美如花的金丝雀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你,要做最强食死徒!成为黑魔王的左膀右臂!!


你正准备伸出手戳一下中间的选型——可就在这时,那个被你坐在屁股下面的凉东西动了动。


嘶,有点……滑?


你低头看去,和一条蝰蛇四目相对。


梅林的胡子!这不就是纳吉尼吗?!


蝰蛇张大嘴巴,冲你嘶吼起来。


你觉得你都能看到它的扁桃体。


不,开玩笑的,蛇没有扁桃体。


可就因为纳吉尼这么驼着你一动弹,你原本要戳到变强的手指往后偏了偏。


“恭喜宿主,从现在开始您会是最变态的女巫,加油!”


“不不不不不不——”


你意识到纳吉尼坏了你的好事,扯着嗓子尖叫起来,“系统!我选错了!!”


原本站起来,摆出防御姿势的食死徒们都被你突如其来的一嗓子吓了一跳。


说的也是,突然凭空出现的陌生女孩,应该防备的,突然出现,又大喊大叫,是会让所有人都警惕的类型。


纳吉尼也被你的尖叫吓到了,它拼命扭动着身体,用尾巴抽你的腿,想要把你从身上甩下去。


你赶快一翻身,从桌子上滚到地上,一双穿着深色皮鞋的脚出现在面前,你抬头看去——


年轻的汤姆·里德尔?


不,不应该啊,明明应该是一颗不穿鞋的卤蛋!


你震惊地看着汤姆·里德尔那双血红色的眼睛,这是他动了杀心的模样,突然,体内似乎觉醒了什么力量,保住了他的小腿,高呼道——


“我即使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


里德尔似乎被你唬住,他原本举起了魔杖,在听到你的话后,眼睛微微眯起,等着你的下一句话。


“我是黑魔王大人的乖小狗!不!不不不不!”你尖叫着,手指不受控制地、猥琐地揉捏着里德尔的小腿。


不!这不是你想说的啊!!


你绝望地看着里德尔——系统给的变态是真变态啊!


里德尔的眼神有着一瞬间的冻结,紧接着目光染上嫌弃与轻蔑,那鄙夷的神情简直溢于言表。


他抬脚把你踹到了一旁,然后不动声色地对着踹开你的鞋子施展了无声的清洁咒。


而你又一次不受控制地开口,话语间带着莫名的娇羞和喘息。


“啊,主人踹我!主人踹我了!主人心里有我!”


“把她带下去!”里德尔似乎忍无可忍,他冲你甩来一道白光,你的两片嘴唇马上紧紧闭上,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由于你刚才过于变态的言行,导致女性食死徒们都不敢靠近你。


最后还是巴蒂·克劳奇二世挽起袖子,将你拎起来,打包送进了地下牢房。




“我一定要给这个系统差评!”


你靠在冷冰冰的墙壁上,内心疯狂呼唤着系统,可是怎么喊都没用,那个系统好像从来没出现过似的。


你不知道自己会面对什么,战战兢兢地抱住自己的膝盖,让自己缩成一个团。


似乎等了许久,地牢里没有时间概念,也没有窗户,你中途睡了一觉,醒来后感觉自己的肚子在咕咕叫。


就在这时,沉重的铁门被缓缓退开,有昏暗的灯光逆着眼前男性的身影落在他的肩膀,你抬起头看过去的时候,认出了对方是谁。


不就是把你拽过来的巴蒂·克劳奇二世嘛!


“主人终于有时间搭理你了,古怪的家伙。”巴蒂·克劳奇二世对你露出古怪的笑容,他的笑脸看上去有些瘆人,好像一头蓄势待发的猎豹,准备咬断猎物的咽喉。


你张了张嘴,有些话不由自主地想要从嘴里说出来,克劳奇眼疾手快地一把捏住了你的嘴。


“我没心思听你发疯。”克劳奇阴测测地说道,“安静些,别让我听到我不喜欢的声音。”


你:“………”


你觉得自己像一只鸭子。


被他抓住的嘴巴好痛哦!




彩蛋内容:你成为了黑魔王的人形夸夸器……

粮票即可解锁(●°u°●)​ !进来学变态语录!

彩蛋内有扔蛇表情包哦∑(゚Д゚)


评论(45)

热度(1645)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