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淼_宁芙奖投园丁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马尔福父子x你】宜室宜家好男人 1

德拉科x你x卢修斯——最最最喜欢的父子局




三把扫帚酒吧今天并不热闹,零零散散几个顾客散在诺大的场地内,暖色的灯光照射在你的脸上。


你是这家酒吧的常客了,老板给你的评价是“容貌极美酒品极差的东方美人”,一听说你今天被男朋友甩了,本能地想直接打烊。


怕你喝多了砸店。


可是你挤了进来,怒气冲冲地走向了吧台。


顾客都进门了总不能往外赶吧?


你靠在吧台上撑着下巴,已经被灌下好几杯蜜桃草莓伏特加的大脑有些昏昏沉沉,可这并不能让你停止喝酒的动作。


你絮絮叨叨地和吧台小哥诉说着把你甩了的男朋友——德拉科·马尔福有多么过分。


“该死的马尔福…他明明说过会爱我的…”你难过地趴在桌上自言自语,“我是格兰芬多又怎么样?他必须得和斯莱特林的女孩结婚吗?哪个混账规定的…呜……”


身旁不知何时坐了个男人,打扮的非常考究,他随手把蛇形手杖放到了一旁,听着你说着自己的失恋过程。


“马尔福先生…”吧台的工作人员自然是认得对方的,男人瞥他一眼,他马上闭上嘴巴擦拭酒杯去了。


“我的酒呢?”你明明记得你还有一杯柠檬炸弹,可是到现在都没有上,有些恼火地抬起头,“柠檬炸弹——”


喊完之后又开始碎碎念。


“讨厌,你不想娶我,我还不想嫁到马尔福庄园…一听你们家名字就知道屁事特别多,每天得给你爹跪着请安…你以为你家是皇宫吗?”


男人忍不住扬起唇角,“你听谁说的?”


“当然是那个杀千刀的德拉科……你是谁?”你用力眨眨眼睛,面前好像有个金色的脑袋,好像是…德拉科?


“德拉科?”你眯着眼睛凑上去看,两个鼻子几乎能暧昧地触碰到,“不是德拉科…你比他好看多了…”


说着,你又趴在桌上用手拍拍桌子,“我的柠檬炸弹!!”





卢修斯·马尔福会来到三把扫帚酒吧是习惯。


他和他的亡妻纳西莎也曾经喜欢来到这种地方,她已经离开了七年,这个习惯依然改不掉。


今天的顾客并不多,还算安静,所以,卢修斯听到了有个大骂他儿子的声音。


卢修斯感到好奇——德拉科从未提及他有过女朋友。


他能看出你不是纯血——东方巫师家族,纯血非常少,更多的是混血巫师。


难怪德拉科没有告诉他了。


他坐到你的身边,听着你东一句西一句的自言自语和提问,却又不奢望别人给予你回答,感觉你挺有意思。


但完全不像德拉科能看上的女孩。


德拉科应该更喜欢安静内敛的,而不是你这种叽叽喳喳像只鹦鹉的类型。


直到你嘀咕着把脸侧向他,他才知道德拉科与你交往的原因。


你长了一张非常典型又美丽的脸蛋,头很小,眼睛很大,嘴唇红的像最鲜艳的玫瑰花,即使是喝醉了胡言乱语也会流露出一丝媚态。


绝对是青春期男孩们的首选对象。


男人沉默地听你抱怨着德拉科的缺点。


“不肯和我牵手,不肯亲我,他是不是不行?”你继续嘀咕着,“叔叔,你觉得呢?”


卢修斯意识到你在和他说话,敷衍地嗯了一声。


“你也觉得他不行吧!”你仿佛找到了知音,握着卢修斯的手用力摇晃,“我迟早找到一个好男人结婚,必须长得帅,而且有钱,我活活气死他…”


“哎。”你用两只手捧住了卢修斯的脸,似乎发现了什么。


“你很帅,叔叔。”


“…还好。”


“你有钱吗,叔叔。”


“……一般。”


“那我们结婚去吧?”





你打了个哈欠,宿醉的头疼让你起身时险些眼前一黑,便又重新躺回了柔软的大床上。


“夫人,已经快到午餐时间了。”一个声音颤颤巍巍地说道。


“噢,好…你先……啥?!”


格兰芬多寝室的床不可能这么大这么豪华,而且更不可能有人莫名其妙的叫你——“夫人”!!


你看向那个喊你夫人的家伙,是个长相可爱穿着却很简单的小个子精灵,见你看向他,欣喜地喊了一声,“夫人您好!多比——叫我多比就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尖叫引来了卢修斯·马尔福,他疑惑地看向了你,“怎么了?”


“人口拐卖?!你们居然敢拐卖霍格沃茨的学生,看我收拾你们……”你下意识的伸出手想从内兜里掏魔杖,反应慢半拍地察觉到你穿的是粉色的丝绸睡衣,惊恐地看向家养小精灵多比,“我的魔杖呢?”


多比被你刚才那一嗓子嚎叫吓得瑟瑟发抖,“夫人…您的魔杖就在床头…衣服、衣服是主人给您换的…”


“谁是你夫人呀!”你伸手想去拿魔杖,却被门口的男人抢先一步用蛇形手杖抢到了他的手中。


“你自然不是他的夫人,他是家养小精灵。”卢修斯淡淡地说道。


“我不认识你。”你警惕地看向他,“你是谁?”


“你的丈夫,卢修斯·马尔福。”他拿出了一个证件,“魔法部盖章的结婚证件,你,应该认识吧?”


那个证件上的照片确实是你和他,你红着脸在傻笑,旁边还有两个人的亲笔签名——你写的字像狗爬。


你:“?!!??!!??!!”


你腿一软就跪在了床上,“我、我什么时候和你结婚了?”


等一等,卢修斯·马尔福?


马尔福……


你的脸上呈现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表情,“那个,您、您、您该不会是……德拉科·马尔福的父亲……吧?”


情不自禁的,用的尊称“您”。


男人点了一下头,“没错。”


与此同时,德拉科带着怒气的声音从卢修斯身后传来,“父亲,您在信里说的并不清楚,什么叫在三把扫帚酒吧遇到了有趣的女孩,所以决定和她结婚?!”


这下是真的完了。


被德拉科·马尔福甩掉的前女友你,成为了他父亲卢修斯·马尔福的夫人。


做不了你的新娘,那就做你的新娘吗?!



彩蛋内容:对着卢修斯吐了之后绑他去结婚(字面上看真的很魔幻)

喜欢的话点赞!推荐!这几天数据很不好啊哭哭

评论(316)

热度(4646)

  1. 共3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