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年 下 的 他 醋 意 大 发

参赛选手:德拉科 罗恩 塞德里克 纳威

彩蛋选手:卢修斯 斯内普 西里斯 


角色设定:比女主小一点

女主设定:比角色大一点

废话文学之经典



德拉科·马尔福


“哦,漂亮,你在和那个圣人波特眉来眼去,还正好被我看到了。”



“你以为我非你不可吗?你这个自负又讨厌的蠢狮子——你既然这么喜欢看波特,不如和我分手,然后和他在一起吧?”



“什么——你如果敢真的离开,我一定会非常、非常、非常讨厌你!你……”



你悄悄看向他,这个平时用鼻孔看人的少年正有些委屈地注视着你,他的嘴因为你的假意离开而微微瘪下去,生怕你真的离开。



你对着他笑了,伸出两只手温柔地捧住他的脸颊,轻轻亲了一下。



“一个亲吻可别想让我不生气……”



“我比波特优秀吧?对吗?对吗?他就像个黄鼠狼一样在霍格沃茨到处找麻烦…你应该更喜欢我才对。”



“亲爱的,能不能再亲一下?我…我还想要。”



你笑盈盈地又在他的另一侧脸颊亲了亲,满意地看着少年略苍白的脸颊开始发红。



“唔……姐姐,我很厉害吧……嗯?你要抱紧我,不然会掉下去。”



“答应我,以后不要再看波特了好吗?你的眼睛那么美…他肯定会自恋地以为你在和他调情……”



“坚持住…我们一起。”





罗恩·韦斯莱



“说实话我不愿猜忌你是否真的爱我,可是…可是能告诉我,你到底喜欢我哪里吗?”



“如果…我是说如果……亲爱的,如果你真的很爱我,而且又知道为什么爱我……那么,今天你干嘛要对…我的哥哥们笑…”



“哪一个?当然是弗雷德和乔治,还有珀西……真感谢查理毕业了…”



你用手托着下巴饶有趣味地注视着面前食不知味的少年,他看上去很焦虑,一点食物都吃不下,连南瓜汁和鸡腿都是这样。



显然他还对你冲其他韦斯莱们露出笑容耿耿于怀。



“我的意思是…他们都比我优秀。”



“为什么你会选择我呢…我在我们家是最不显眼的一个,连金妮的存在感都……”



“不要捏我的脸…别把我当成小孩子…”



天文塔在晚上几乎没有学生前往,你牵着少年的手躲在黑暗的角落里,手指触碰过他的脖颈,耳朵,脸颊。



他亲吻的技术很差,需要你来引导着他。



“我…我真的喜欢你…”



“你不会讨厌我吧?我比你小一点,而且没什么成就…”



“唔,我当然相信你,可是以后能不能不要对他们笑了呢…我心里特别不开心。”





塞德里克·迪戈里



“亲爱的——我、我是说,学姐……能占用你几分钟时间吗?我有话要对你说。”



“嘿,刚才…我在观众席上看到你了,虽然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非常出色,但你好像给伍德先生喊加油喊的太大声了…很多人都在看你。”



“我没有吃醋……”



你看着面前的少年有些狼狈地躲避着你玩味的眼神,忍不住微微笑了。



他真是太可爱了——虽然很多女孩都觉得他温柔又绅士,但是只有你才知道,他在你面前别扭又害羞,连和你亲吻的时候都要犹豫。



“你喜欢伍德先生吗?学姐…嗯,他的人气在格兰芬多的确很高,有不少女孩喜欢他…那么包括你吗?”



“根据我对他的了解,他的大脑里只有魁地奇和扫帚。我不一样,我想的全是你。”



“不信?那你对我用摄神取念试试看……”



他用手指握住你的手,魔杖点到了他的眉心。



你笑着踮起脚尖,趁着没有人注意你和他的时候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他的脸马上红了——又兴奋,又害羞。



“今天晚上,要不要去黑湖旁约会?”



“嗯…我,我没别的想法,真的,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只要抱我和亲吻就足够了,学姐。”





纳威·隆巴顿



“或许我没有权利过问…但是我还是想问问你…我们应该算男女朋友吧?我、我只是不确定我们的关系,你不要笑…”



“咳,那么,作为你的男朋友——不要带‘小’,虽然我比你小,但是不代表是小男朋友。作为你的男朋友,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老是对着别的男孩笑?”



“不止是哈利、不止是罗恩…是好多男孩…”



你看着这个个头比你高却格外听你话的男孩笑了,看到你对他微笑,他有些慌张地低下头。



他手足无措,食指的骨节蹭了蹭自己的鼻子。



“我的意思是……你、你很喜欢他们吗?”



“你从来没对我笑的那么漂亮。”



“我……唔。”



你亲吻上了他,路过的一只小狮子看了你们一眼,低下头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少年在这个时候依然紧张的不行,他的两只手举了起来,好像在投降——他完全不敢触碰你。



亲吻结束,你笑着看向他通红的脸,手指捏了一把他的耳垂。



“我、我知道了,亲爱的,你只喜欢我…嗯,只喜欢我。”



“因为你只亲过我,但是还是不可以对他们笑——你笑起来太好看了,我怕你被抢走。”



“嗯…能不能,再亲一下?”

评论(394)

热度(12050)

  1. 共7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