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儿 子 应 该 和 谁 睡

参赛选手:德拉科 塞德里克 纳威 

彩蛋选手:纽特 卢修斯 斯内普


你和他的甜甜婚后小日常

喜欢的话请点赞~



德拉科·马尔福


在儿子应该和父母一起睡还是独自睡的问题上,你和德拉科的意见产生了分歧。


通常都是小事听你的,大事谁对听谁的,可是在小马尔福自己睡还是和你们一起睡上可没有对错之分。


“亲爱的,他已经五岁了。”德拉科抱着你吻来吻去,“想想看,我们上一次亲热是什么时候?”


“昨天。”你态度坚决,“儿子一定要和我一起睡!如果你不喜欢的话你就去书房吧。”


德拉科从来没这么嫉妒过一个男人——好吧,小马尔福算不算男人且先不谈。


“可是我很想你。”他用鼻尖蹭蹭你的鼻尖,“我们为了这个小家伙牺牲了太多的独处时间了。”


你没有说话,撅起了嘴。


“今晚我可以替你按摩。”德拉科牺牲色相,开始像大灰狼一样引诱你,“可是如果儿子在的话,就…”


你眨眨眼睛,“他已经五岁了,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




“我不要!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睡——哇啊啊…”


小马尔福爆发出雷鸣般的哭声,你忍不住捂住了耳朵,正想安慰他时——


“给你买一把新的飞天扫把。”德拉科根本不把儿子的哭声当回事,冷静地开出条件。


小马尔福马上停止了哭泣,乖巧的抱起玩具熊,“好的,爸爸妈妈晚安。”




第二天,走路都飘、浑身酸疼的你握住了小马尔福的手。


“乖儿子,今晚和妈妈一起睡吧…”


小马尔福犹豫地看了一眼他爹。


一脸满足的德拉科今天看起来心情就相当好,他淡定的拿出一张收据单,“已经买了。”


“妈妈,我觉得我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睡了。”小马尔福拒绝了你。


你:“………生你还不如生个飞天扫把。”




塞德里克·迪戈里


“亲爱的,或许我们可以让他自己睡了——”


别误会,说出这句话的不是你的丈夫塞德里克·迪戈里,而是你。


小迪戈里从小就极其依赖你,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和你亲亲抱抱讲故事,而年轻夫妻干柴烈火的,你只能等把他哄睡后才偷偷去书房找塞德里克。


嗯?为什么不让塞德里克哄?小迪戈里从小就认为是他抢走了你,对他亲爹敌意大大滴。


实属是大孝子行为了。


可怜的塞德里克睡了三年书房。


于是你决定,要在小迪戈里即将到来的四岁生日那天,让他独立睡觉。


“我不要,呜哇啊——”


原本高高兴兴吹灭蜡烛的小迪戈里很豪爽地放声大哭起来,“就要和妈妈睡就要和妈妈睡,我就知道爸爸讨厌,要抢走我的妈妈…”


塞德里克·莫名中枪·迪戈里。


“听着宝贝…”他有些无奈地说道,“你已经很大了,如果你想保护妈妈,就要敢一个人睡觉。”


塞德里克温柔地笑着,“爸爸就敢自己睡觉,难道不是吗?我看你根本不敢独自睡,你保护不了妈妈。”


“谁说的!”小迪戈里用手背狠狠蹭了蹭眼泪,“我敢!今晚我就自己睡,绝对不会输给爸爸!”


“不愧是你。”你感叹着男人的聪明,捏了捏他的手指。



塞德里克重回你们的卧室,他今天格外疯狂,你隐忍着发出愉悦地哭泣声,“塞德…呜…求你了……”


“不够,亲爱的。”你的哭声换来了男人更凶狠的动作,你随着他呜咽地哭着,就在这时——


“爸爸!你打妈妈!!呜呜呜啊……”


门口爆发出的哭声让你和塞德里克傻眼了。


你赶快穿好睡裙把小迪戈里抱进来,又哄又抱了好半天。


塞德里克抓起衣服套上,心平气和地看向你。


“我记得有一所幼儿寄宿制的魔法学院,明天我就看看最低几岁可以报名。”





纳威·隆巴顿


很显然,你家的慈父严母格局是改不掉的了。


你的儿子从小开始更黏你的丈夫纳威·隆巴顿,对你这个母亲又爱又怕。


你对于小隆巴顿每天晚上挤在你和纳威中间睡觉这件事非常、非常、非常不满。


“纳威,还让他学会自己睡觉了。”你说道。


纳威愣了一下,“可是,可是他才五岁。”


“我不管!”你捏了捏他的脸颊,威胁道,“今晚必须让他自己睡,我们有多久没有(消音)了?!”


一如上学时的霸道嚣张。


听到你说那个词的纳威忍不住脸红了,他轻轻吻了吻你,“好,我去和儿子说。”


晚餐时间,男人清了清嗓子,“儿子,爸爸有事情要和你说。”


小隆巴顿停止用餐,看向纳威,“怎么了,爸爸?”


你们的儿子非常乖,或许是父子俩一起被你压迫的原因吧。


“你已经…不小了,勇敢的孩子们都是独自睡觉的,所以,爸爸妈妈决定让你独自睡觉。”


小隆巴顿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你,“是爸爸妈妈的决定,还是妈妈的决定…”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你爸爸让你自己睡就自己睡…”


纳威赶快拍拍你的后背,继续说道,“是这样的,敢自己睡觉的小朋友才是真正勇敢的孩子,我和妈妈想知道你到底勇敢不勇敢。”


“勇敢。”小隆巴顿小声说道,“我…我愿意自己睡,爸爸妈妈。”


“明天会给你买你喜欢的草药的。”刚才吓着儿子的你马上给个甜枣,他和纳威一样喜欢捣鼓这些东西。


小隆巴顿马上高高兴兴了,“那就拜托妈妈保护好爸爸了!”


纳威:“?”


“爸爸到现在还不敢自己睡,真的很需要妈妈保护耶。”


纳威:“…………”

评论(618)

热度(16421)

  1. 共1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