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当 他 们 被 便 秘 困 扰

参赛选手:德拉科 哈利  汤姆

彩蛋选手:斯内普 卢修斯 


沙雕可爱日常风

接受不了就算了别看了啊!

写这篇的目的是让我们彼此更贴近,毕竟,是个人就得那啥,对吧?

巫师也没有发明出一种小天使在晚上入睡的时候偷偷把粑粑带走,so…………



德拉科·马尔福



“你已经在洗手间呆了半个小时了,德拉科!”


你毫不客气地将手握成拳,哐哐捶打门板,幸灾乐祸地大声问道,“你在里面生孩子吗?”


“该死的……你等我出来再收拾你!”里面传出你男朋友闷声闷气的声音,“你就不能去梳一梳你的头发吗?非要在门口给我计时?你这蠢货可真是闲的不能再闲了!”


你偷偷笑着,说的话却无比严肃,“哦,得了,德拉科,不要用对我的人身攻击来遮挡你便秘的事实,我早就说过你要多吃些水果多喝酸奶…”


伴随着水龙头拧开又拧上的声音,门开了,你被脸上泛红的德拉科捏住了下巴。


“你还是个女孩吗?这些话怎么能从嘴里说出来?”


你忍不住笑出了声,“这么说,你承认你便秘咯?”


被戳中的少年恼羞成怒地吻住你的唇。


“嘿…洗手了没?”


“废话…这是当然的!任何一位马尔福从盥洗室里出来不管做什么都会清洗双手!!”


霍格沃茨礼堂·早餐时间。


酸奶,燕麦,红心火龙果。


德拉科看到这么一碗混合物的时候马上拒绝了你。


“这是什么鬼东西?我才不要吃!”


“水果和酸奶放在一起?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酸奶的味道…”


“可是这样真的可以通畅肠胃。”你说的无比认真,引来附近同学的视线。


“你从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出来已经够引人注目的了,现在你要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吗?!”少年的脸因为窘迫又红了,他拿起勺子开始吃你给他调的所谓的“早餐”,“我吃,这样可以了吧?”





哈利·波特


“蜂蜜,酸奶,还有…一整个火龙果?”


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感觉自己现在正在面临死亡边缘,“亲爱的,这个真的能吃?”


蜂蜜和牛奶的搭配还好,红心的火龙瓜加进去,那个颜色…简直了。


“你不是便秘嘛。”你很贴心地用勺子把火龙果切碎,红色的果汁混合进酸奶里,看的你可怜的男朋友一阵感叹,“这个颜色很适合当成艺术品,但不适合吃。”


“谁让你喝水太少?不爱吃蔬菜,成天跟着罗恩吃那些鸡腿、糖果、以及各种各样的零食?”你握住哈利的手,“你看,你的手上都有倒刺了,缺少蔬菜营养!别成天跟着罗恩乱逛乱吃…”


少年有些不好意思地连声答应,“好的,亲爱的…我知道了。”


“哼,破特,看你吃的是什么!”


德拉科从后面路过,对着哈利冷笑一声,胳膊毫不客气的架在了他的肩膀上,“看不出来,圣人破~特也会便秘?”


“你怎么知道这个治便秘?”你惊讶地看向他。


哈利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


“看什么看!”德拉科有些恼火地推了他一下,转身就走。


“祝你同样通畅。”哈利不甘示弱地怼了回去,有些好奇地看向你,“他怎么知道这个配方?”


“或许是德拉科的女朋友。”你耸耸肩,“东方的孩子都知道。”




汤姆·里德尔



你和他已经是同居的关系了。


某日,你看到你的男朋友神色凝重地从洗手间走出来。


怀表计时——过去了二十分钟。


“嘿嘿嘿,亲爱的你是不是……”


钻心剜骨的咒语声准确地击中了一只苍蝇,它发出嗡嗡痛苦的声音。


你:“………”


“不好意思。”汤姆·里德尔冲你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我亲爱的,你刚才想说什么?”


你:“………我、我想说亲爱的你是不是……呃,我…我错了。”


“乖孩子。”他收起笑容,对着你的额头不轻不重地一拍。

评论(266)

热度(2748)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