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卢修斯x你】阿兹卡班系列-听命于人

双方都不是好人设定

原著设定改的稀烂预警


又被屏了,好气




“编号。”你头也不抬地询问着新进阿兹卡班的囚犯,羽毛笔在羊皮卷上写写画画。


“……537。”


“姓名。”


“……”


对方的沉默让你有些烦躁,提高音量重复了一遍,“姓名!”


“卢修斯·马尔福。”


你终于抬起了头,看到面前这个浅金色长发的俊美男人,露出的一丝甜笑,笑容里包含着不知道是真的刚认出来的惊喜还是蓄谋已久的嘲讽,“好久不见,我亲爱的父亲。”


“是啊,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见到你了。”卢修斯嘴角扬起一抹讽刺的笑。


真奇怪,他已经沦落至此,却依然该死的傲慢。


你的高跟鞋猛地踹了一脚他的膝盖,男人疲惫不堪的身体跪在了地上。


你的坐姿从翘起二郎腿变化为身体前倾,一只手撑着自己的下巴,另一只手抚摸上他的脸颊。


“可能您还没有搞清楚情况。”你笑着轻声说道,“这里不是马尔福庄园,这里是阿兹卡班。”


“如果您不听我的,我有的是办法折磨您。”你挑了挑眉,轻轻吻了一下他的侧脸,“可一定要听话。”


“我很期待你的手段。”卢修斯并没有躲避你的触碰,嘴角抽搐着扬了扬,“希望你比当年有所长进。”


“在这里的日子可不好过,除了摄魂怪都是如此。”你微微闭上眼睛,又睁开,轻蔑地瞥向他,“在这里总会回忆起我最难过的记忆呢…我爱的养父,喝醉之后占有了我……”


你抓住了他的领口,几乎是用仇恨的眼神注视着他。


“然后把我抛弃了。发配到这个与世隔绝的小岛上。”


“是我主动占有了你吗?”卢修斯心平气和地注视着你,“说谎的孩子是不对的。”


“带出去!”被戳中痛点的你重新坐直了身体,看着卢修斯被摄魂怪带走。


他身后的囚徒对着你跪下了,他面如死灰,以为这是正常流程。


你冷冷地看了对方一眼,“编号,姓名。”




卢修斯因为被魔法部抓到当众使用黑魔法而喜提阿兹卡班标准间一套。


在此之前,他想起了你。


因为算计他而被赶出庄园的你。


你是卢修斯的养女,从小在马尔福家长大。


领养你的初衷,就是让你陪伴德拉科·马尔福。


进入青春期的你看向卢修斯的目光日渐炙热,他知道你对他的心思。


你变本加厉,甚至半夜偷偷去他的书房。


可是他拒绝你了。


“我是你的养父!”他严厉地注视着你,你跪坐在他的脚边,抽抽嗒嗒抹着眼泪。


你不明白——纳西莎已经去世这么多年了,他为什么不肯接受你?


直到他的儿子德拉科·马尔福向你表白,你才知道原因。


比你小好几岁的少年在你面前放弃了骄傲和刻薄,认真而热烈的诉说着他的爱意。


“我爸爸说,他支持我们在一起。”


你的眼睛酸涩地转了转,露出一丝冷笑。


“我有喜欢的人了,德拉科。”


被你拒绝的少年伤心地告诉卢修斯他的惨败。


“她说那个人英俊,成熟,她爱他胜过了自己…”情场失意的少年有些颓废,“到底是谁呢?”


那一夜,卢修斯喝了很多酒。


他当然知道你喜欢的是谁,他何尝不在意你?


可是不行,他是你的父亲,你的长辈。


第二位夫人是曾经的养女——马尔福家族丢不起这个人。


一双手臂从男人的身后拥抱住了他。


“父亲……”你贴着他的耳朵低语,卢修斯猛地站了起来。


“出去。”他轻声说道。


“我不要!”你倔强地盯着他,“你养我只是为了德拉科吗?我必须要喜欢他吗?”


“是的。”卢修斯呼出一口带着酒精的气息,“领养你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德拉科不再孤单。”


“可是我对他没感觉!”你尝试着靠近他,他也跟着后退,“我只梦到过您,父亲,在梦里我们…”


“不许说!”卢修斯从未觉得自己如此狼狈过,“记住,我是你的父亲!马尔福家族丢不起这个人!”


“我不在乎名分,当个情人我也不在乎,父亲,我只在乎你——”


你捧着卢修斯的脸颊亲吻了上去,一条腿缠绕住他的腰。


他知道自己完了。


万劫不复。




第二天的清晨,你没能等来卢修斯半点温柔。


他把你打包丢向了那座与世隔绝的小岛,他有权有势,开了后门让你成为了阿兹卡班的看守。


如果不出意外,你和他一辈子都不会再见面。


钥匙打开牢门的声音显得格外响亮,闭目养神的男人看向了门口。


“早上好,537。”你靠在铁栏边打了个哈欠。


卢修斯打量着你身上从头到脚的黑色装扮,他很想质问你为什么要穿黑色的丝袜和高跟鞋,这根本不是看守的打扮。


可是他现在没立场去质问。


“摄魂怪,或者我。”你笑着冲他挥挥手说道,“选一个吧。”


不会有任何人想得到摄魂怪的亲吻,隔壁牢房的囚徒显然也听到了你的声音,疯狂的哀求你。


“打我、骂我、侮辱我——只要别让我和摄魂怪共处!”


“摄魂怪。”卢修斯淡淡地说道。


你用脚踢上了牢门,径直走向他。


“您真的很讨厌我。”你慢慢地跪在他面前,两只手捧住卢修斯的脸,眼泪一点点地弥漫出眼眶,“摄魂怪会慢慢逼疯你的,父亲。”


“你的眼泪我已经习惯了。”卢修斯握着你的手腕,将你推开,“你还是没有任何长进,除了假装可怜以外一无是处。”


“是吗?”


你在下一秒就笑了出来,用手背夸张地抹去眼泪,魔杖对准了卢修斯的额头。


“Crucio!”


一阵难以言说的剧痛顺着额头蔓延开来,卢修斯怎么也没想到你如此胆大包天,居然敢在阿兹卡班里使用钻心剜骨。


你收起魔杖,将摔倒在地的男人慢慢扶起,装出惊慌失措的模样注视着他,“父亲…您还好吗?我不是故意的…”


“在这里,我说了算。”你压低了声音,笑道,“还要感谢您当年把我丢到这里呢,不然您现在面临的就是真正的摄魂怪。”


“西里斯·布莱克——在这里吃足了苦头。”你继续说道,“他快被摄魂怪的亲吻逼疯了。”


“我可不想您变得和他一样。”你坐上他的大腿,轻声说道,“我只想知道,在您心中,我还是您的女儿吗?”


“……自然是。”卢修斯握住你在他下副乱摸的手指,“但是我真后悔没有把你移除家族。”


“那么我就是您的惩罚。”你用蛇尖描绘起他的唇形,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父亲——您顶到我了。”


“一位正直的父亲,怎么会对他的孩子这样呢…”


你的语气天真又懵懂,五根手指抓住了他的魔杖。




两个小时后。


你将胸口的扣子一枚一枚系好,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


“感谢款待,父亲。”


卢修斯定定地看着你的背影,这身衣服将你的腰掐的很细,他记得刚才两只手扶住你的腰上的感觉。


该死的令人沉醉。



彩蛋内容:卢修斯出去了,芭比Q了

评论(234)

热度(2129)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