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淼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哈利x你】老鹰抓小鸡

傲罗哈利x在逃食死徒你


雷点:审讯play,婚内NTR

这篇是宝贝的定制



你笑弯了眼睛,嘴角雀跃的上扬,全身上下都散发出你很高兴的气息。而令你高兴的原因就是眼前的男人。



傲罗的制服穿在他身上总是显得那么诱人,两只手被自己的手铐铐在身后,让人想把一本正经的他扑倒。



此时的傲罗头子——哈利·波特先生,正紧闭着眼睛,额头上渗出细密的汗珠。你一把拽下他的圆框眼镜,随手拿起纸巾很轻柔的替他擦去汗水,像摩挲一件稀世珍宝。



哈利猛地惊醒,一双瞬间凌厉的绿眼睛恶狠狠的瞪着你,一字一顿的吐出:“你好大的胆子!”



他的确平日很温和——但是面对食死徒时……绝不温柔,



“我胆子很小的!”你随手丢掉纸巾,毫不客气的跨坐在他的大腿上,手指暧昧地抚摸着衣扣,“波特先生要是早些放弃追捕我,说不定您现在都已经回家了,噢,您的妻子还在等您吧……”



“不许提起她——如果你实相的话,马上放了我,不然魔法部不会放过你,我也不会……”



你佯装出被吓坏的模样,两只手可怜巴巴地摩挲着男人的肩膀,“我马上放了你好不好?”



紧接着你又大声笑了起来,“开什么玩笑,波特先生……我好不容易才一棍子把你打昏过去,你真的很沉,我不得不用漂浮咒……我厉害吧?可以用漂浮咒抗着你回家耶……”



你与哈利·波特认识很多年,同期入学霍格沃茨,他是格兰芬多,你也是…只不过,你一开始就是黑魔王派去霍格沃茨的卧底,你的父亲和母亲誓死效忠伏地魔。



相当有趣,格兰芬多学院出了一名食死徒。



伏地魔倒台后,食死徒们都各自逃命去了,身为墙头草的马尔福家族在这场风波中全身而退,这让忠心耿耿的你非常不爽。



于是你炸了马尔福庄园的花园,这件事情引起了魔法部的重视,哈利·波特亲自追查幕后黑手,他很快找到了你,但是却每次都让你跑掉了。



就好像麻瓜世界里家喻户晓的动画片《猫和老鼠》,猫永远也抓不住老鼠……哦,值得一提的是,那只笨猫叫……汤姆。



“放开我。”哈利瞪着你。



“好吧…”你遗憾地撅着嘴,“手铐在后面,我这就帮你解开…”



说着,你的身子往前挪了挪,手指费力的够着手铐,腰肢不停的轻轻摇晃,故意去触碰着他的身体。



“够了!你就不能下去吗!”哈利再怎么正直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你在他身上点起了火,让他有些惊慌。



“我已经快够到了!”你完全无视他的意见,手指触碰到手铐,却立即滑到手腕处,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蹭。



他看出你有意的恶作剧,“你现在离我远一些就好!”



“不嘛。”你收回手,脸上挂着无害的笑容,突然愣了一下,抬起腰,手指隔着衣料一下抓住了他的魔杖。



“喂!”他被你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脸上的愤怒让你格外愉悦,“松开——我结婚了!”



“这是什么?”你的手指微微收拢,引得哈利本能的发出一声低喘,“我不太懂,男人结婚后,魔杖就消失了吗?”



你做出一副惊讶的表情,“这真是太神奇了!”



“你…你别碰…”男人涨红了脸,却不敢直视你的眼睛,“放开!”



“就不!”你针锋相对,露出一抹诱人的笑,“明明傲罗大人都有反应了…真可笑,对食死徒也会有冲动吗?”



“……”哈利的脸更加红的厉害,声音也抖了抖,“你这是公然挑衅魔法部……”



“那我应该被关起来吗?”你的手指继续按来按去戳来戳去,漫不经心地和他聊天。



“不,你应该感到羞耻。”哈利浑身都在发热,“我结婚了,小姐,你——”



你的趣味被无聊又古板的男人弄的烟消云散,颇为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



“我要亲你了,波特先生。”你又想恶心恶心他,两只手搭着他的肩膀,慢慢靠近,“被肮脏的食死徒亲了,估计你要洗好几次嘴巴,至少搓下一层皮吧……”



“……你不肮脏。”



哈利皱着眉看向了你,“你只是走错了道路而已…邓布利多说过,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但是在我看来,你没有选择的权利不是吗?你的父母都是食死徒,你只能……”



“好了,闭嘴!”你恶狠狠地看向他,“再多说一句我把你舌头割下来!”



“真以为你很了解我吗?”你露出一副笑眯眯的模样,“我觉得食死徒的纹身很酷,比救世主酷多了。”



“我要弄脏你,哈利·波特。”



说着,你捏起了他的下巴,毫不犹豫地亲了上去。




彩蛋:审讯play的部分试读

答谢:完整的play部分


评论(296)

热度(3204)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