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淼_宁芙奖投园丁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他们给你挑选的裙装

参赛选手:纳威 德拉科 塞德里克 韦斯莱双子 

彩蛋选手:卢修斯 斯内普 小巴蒂 汤姆

日常小甜饼~彩蛋选手会擦边一下



纳威·隆巴顿


可怜的小直男没什么审美,在你提出让他帮你挑选裙子的时候战战兢兢。



最后在成衣店里选择了一件大红色的长裙,腰间点缀着一朵硕大的玫瑰花和红色轻纱,裙摆处有一层亮片。



你:“……”



“怎么了?”他把衣架拿出来,示意你看看这条裙子腰间的玫瑰花,“这朵花多漂亮啊,我记得你最喜欢玫瑰和红色了,我们格兰芬多的代表色也是红色。”



小可怜说的义正严辞,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你,“亲爱的,你穿上一定很漂亮!”



你看着他期待的眼神,只好硬着头皮换上了。



好吧,他的确很可爱,可是这种时候………



你走出去的时候纳威的眼睛都亮了起来,“你真好看,亲爱的!”



是的,有一个好身材,什么衣服都能撑起来。



“真……真的吗?”你有些害羞了,眼前的少年拼命点头,“我买下来送给你!真的太漂亮了!”



“买这件裙装吗?”店员小姐微笑着看向你和纳威,“这是今年婆婆们最流行的衣服了,是买来送给奶奶吗?”



你:“…………”



纳威:“…………”





德拉科·马尔福


从小的娇生惯养的确让他不好与别人相处,但同样造就了他挑剔又准确的眼光。



他给你挑选的衣裙都是最适合你的,可以将你的优点发扬光大。



“这件拿去试试。”他将这件礼服展示给你看,水蓝色的主色,裙摆像花瓣,点缀着一层薄纱,你有些害羞了,“这件是不是有点短?”



往常你的裙子都是长款——你像含羞草一样容易害羞,所以他也会按照你的心意挑选一些长裙。



“试试看,没什么的。”他又看向别处,审视着其他的新款,“你以前穿长裙像个桶。”



“哦……”你有些垂头丧气地抱着礼服走进了试衣间。



拉链有点紧,不过还好,吸一吸肚子就没有任何问题……你试着呼吸了几下,发现还算顺畅,于是小心翼翼地推开门,手指不自在地把到大腿的裙摆往下扯扯。



你听到了附近店员的抽气声,他本来坐下喝茶了,却又站了起来。



“我就知道很适合你。”他走到你的面前,一巴掌拍在你的后背上,“挺直腰——我的女朋友,应该不可一世。”



“不过你现在这样也很好。”他看着你泛红的脸,微微笑了,“今晚穿这件陪我去舞会。”



“现在可以给你挑选配套的项链了。”





塞德里克·迪戈里


比起他喜欢的款式,他更在意你是否喜欢。



你对着成衣店里的衣裙挑花了眼,选择困难症发作,晃晃少年的手臂,“亲爱的,要不你给我挑吧…本身也是为你而买的,要在你的毕业舞会上穿嘛。”



“我记得你喜欢白色。”他含着笑,牵着你的手轻声说道,“腰和腿都很好看,可以展示出来,可是你穿高跟鞋走路的时候并不稳,所以不能选择长款。”



他拎出一件奶白色的裙子,裙摆大约会到膝盖往上,蓬松松的,带着一层层白纱,后背有一只大蝴蝶结。



你兴冲冲地去换上了,走出来时,看到他的眼睛一亮。



“非常可爱,而且迷人。”他贴心地帮你整理着裙摆,“我想,毕业舞会时所有人都会嫉妒我吧……我可得把你看好了。”



“麻烦了,把这件包起来,我们再看看别的。”他微笑着看向你,“再试一试粉色,好不好?”





韦斯莱双胞胎


他们怎么能有挑选裙子的眼光呢。



“裙子?小姐,我的小姐,我亲爱的小姐——”



“你难道不觉得穿裙子很不方便吗?不方便跑,不方便跳,也不方便和我们一起恶作剧。”



两个少年一唱一和,逗笑了跟着你们的店员。



“来,看看这个。”



其中一个拎出一条紧身的黑色长裤,看起来弹性不错。



“我的比他的好看,看我——而且上面有小花和刺绣哦。”



另一个把浅蓝色的长裤递给你,的确更漂亮些。



“可以穿这个和我们一起去恶作剧。”



“可以穿这个和我们一起去约会。”



店员觉得自己有些多余了,于是开始整理其他的衣服。



“约会为什么不能穿裙子呢?”你颇为好奇地问道,“我本身现在…穿的也是裙子。”



“这么说吧,我们的小姐。”



“如果你不怕恶作剧的话。”



他们一起打了个响指,你的裙摆刷的一下往上飞,你赶快把衣服按住。



“喂!你们两个——”



伴随着他们爽朗的大笑,被你一手一个拎住了耳朵。

评论(294)

热度(3765)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