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甄嬛传】玉隐的快乐寡妇生活2

“我天生就争不过长姐。”

“她所嫌弃的玉字,是我半生的追求。”


*无脑爽文,逻辑稀烂


如花似玉,隐姓埋名。


感谢内务府给我选的好名字,让我想到了躲避那个杀千刀的玄清的最好方法。


夫君擅自带兵出征,爱夫心切的妻子又急又气,急火攻心,五内郁结,骤然病逝——这合理吗?


这很合理,合理的不得了。


只不过我该去哪里找假死的药呢……


我想到了一个老相识。


温实初。



沈氏眉庄之死令玄凌愧疚难安,破例追封为德妃,温实初以失职为理由去守她的梓宫三年,我倒也可以前去寻找。


“微臣不能给您此药。”


意料之中的,他拒绝了。


“这药性凶猛,对女子肌体伤害极大,微臣……”


我懒得听他躲避我,这无非是借口罢了——谁不知道玄清为了甄嬛追出去,他提防着我,怕我害人,更怕我害己,连累长姐。


“温太医,您常年避世,也不知道德妃娘娘唯一的儿子如今可否长高长胖了些……”我紧盯着他的眼睛,终于瞧出一丝他的慌乱,“过几日我便要进宫给皇上请安了,或许还能帮您看上一看。”


上一世沈眉庄死前留甄嬛在床前是多年的情谊,留采月是主仆的本分,留温实初嘛……


加上他在沈眉庄离世后整日喝的烂醉,只需要一揣摩就能知道各种缘由。


我甚至不需要向玄凌挑明,只需提一句温太医在德妃这的表现,他自然会生出许多疑虑来。


皇帝是最多心的。


“你——”温实初向来温润的脸上流露出一丝怒意,“你到底想做什么?”


“我只要能让人假死的药。”我重复了一遍,“给,还是不给?”




玢儿这几天打碎了不少瓷器,惹的本来就烦躁的我哭的更加厉害,青天白日的把她直接从王府撵了出去。


“王妃——王妃——!”她哭的撕心裂肺,对着门槛连连磕头,“您注意身子,奴婢福薄,伺候不了您了!”


当天午夜,清河王王妃甄氏,忧思过度,气血两虚,暴毙。



当我被挖出来的时候险些快憋死了,玄凌好生小气,一个棺材给的还那么小,再久一会我就真的死了。


王妃病逝,明眼人都知道为何“忧思过度”,为何“五内郁结”,玄凌最受不了的就是丢脸,所以我的丧葬极其简单,甚至是悄无声息——至于我那宫中的姐姐有没有替我痛哭,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王妃,那个土填的太结实了,我差点以为挖不出来了。”玢儿小声说道,“咱们跑吗?”


“你傻吗?得埋回去。”我同样低声回复道,“让你准备的马车都准备好了吧?”


玢儿一边用手填土,一边用力点头,“都准备好了,停在甄府两条街外的巷子里,我雇了马夫帮咱们看着呢。”


挖土是个废力活,填土却不是,很快棺材就被埋没,我踩在上面狠狠跳了跳,那那个可怜的清河王妃甄玉隐彻底埋在了地底下。


我——不叫甄玉隐了。


经历了这么多,我发现,还是浣碧最快乐。

评论(84)

热度(261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