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淼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doi时他的一些小习惯

*光速短打,包含 斯内普 德拉科 塞德里克 罗恩 

*彩蛋:汤姆·里德尔


西弗勒斯·斯内普


怎么说呢,老教授在那方面非常传统的(?)

曾经多次拒绝你在马车上的提议。

“如果小姐再次提出要在马车上的话,我想你的学院会因为你而扣分。”



喜欢亲吻你的唇角,每次在亲吻的环节你就软烂成泥,特别没出息。

“我希望你多坚持一会,不要咬老教授的舌头…真的会疼。”



因为你多看了几眼赫奇帕奇的院草,当天晚上一整晚都在对你阴阳怪气。

“小巨怪好像已经不再喜欢可怜的老教授了,果然所有人都会更喜欢年轻的生命,现在的你连拥抱都如此敷衍…哦,放松。”



大部分时间会用着你喜欢的速度——你惹他生气时除外,会非常快而且深,没几下你就会哭出来。

怎么才能惹他生气呢——多夸夸其他男巫师吧。

这样会成功地收获一位吃醋中的大蝙蝠…哦不,老教授。

“希望眼睛哭成核桃的你下次能够避免这种愚蠢的错误。”



会紧紧拥住你,轻声念着你的名字。

“我爱你。”



德拉科·马尔福


你和他从针锋相对的死对头变成情侣还是非常不适应的,尤其是那啥的时候,德拉科特别喜欢翻旧账,他仿佛记住了你之前和他吵架时所有的话。

“噢,你被有钱的傻子弄哭了,怎么办呢?要去告诉麦格教授吗?说……我欺负你?”



特别喜欢亲亲你的唇角,然后慢慢描绘形状。

“我记得你之前说最讨厌我了吧…为什么被讨厌的人亲吻还会发出这种声音?还是说你其实特别喜欢我?”



喜欢在肌肤上留下痕迹,用牙齿叼起一小块肌肤,用牙尖磨——像极了一只大狗勾。

“明天要露出你的脖子,不然那些追求你的苍蝇还不知道你已经是我的人了。”



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他喜欢惹你生气,开玩笑的那种。



塞德里克·迪戈里


你用分手为要挟,阻止他去参加火焰杯,最后他意料之中地放弃了报名,可是你一整天都没能下床。

“是你自己说的要补偿我…为什么要逃?亲爱的。”

他伸出手抓住你的脚踝,将你温柔的拖回床角。

“我们继续。”



塞德里克参加魁地奇就是为了消耗大量体力,可是和你在一起后他即使每天都大量运动,面对你时也会奇迹般地充满活力。

“亲爱的…我太爱你了,今晚可不可以?”



乐于尝试各种玩法,因为身高差加上他身体强壮的缘故,很愿意挑战高难度。

“亲爱的,你要抱紧我…不然会掉下去的。”



罗恩·韦斯莱


很多人只注意到救世主哈利和聪慧过人的赫敏,可是你不同,你一直在看小时候可爱长大后蛊王的罗恩·韦斯莱,也将他变成了你的男朋友。

他真的很聪明,能从你和他独处的神情判断出你想不想要他。

“你的脸都红了…要来吗?”



他非常尊重你的意愿,如果你拒绝,他宁愿躲起来自行解决,噢,还会呼喊你的名字。

“我好爱你…噢!”



当然,你几乎不会拒绝他的——除了他热情似火地把两盒子家庭实惠分享装的鸡腿桶递给你时。

“我们一人一桶,一桶虽然只有八个,可是勉强可以吃饱!”

你:“……一桶八个,勉强吃饱?!”



罗恩在亲亲的时候也非常温柔,会变换着角度,还会说着笨拙的情话。

“亲爱的…你的嘴唇好软,像软糖一样甜。”



罗恩并不喜欢在户外,即使是空无一人,他也担忧会突然出现一个什么人看到你——他不担心被发现的后果,他只担心你被别人看到。

“只有我能看那种时候的你…别人谁都不行!包括我的妈妈!”

你:“………”好的,他很爱你,可是为什么要说到妈妈…

虽然对姿势方面一知半解,可是很热衷于和你一起研究,可是大部分他的提议让你哭笑不得。



“亲爱的,你愿不愿意试试看用漂浮咒…喔!”

这是鹅毛枕头准确命中下巴后,罗恩发出的痛呼。

评论(492)

热度(22703)

  1. 共15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