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马尔福父子x你】纯血贩卖(5)

前文在合集里


经历一夜狂欢的你很自然地睡了很久很久。


可是卢修斯和你不一样,身为马尔福家主的他不能想睡多久就睡多久,他必须要开始今天工作。


昨天帮你清理完身体后,他是抱着你睡的。


所以在男人起床的时候,格外的轻手轻脚。


浑身的酸痛让你有些难受,伸手去摸枕边人的时候却没摸到,处于半睡半醒状态的你昨天被卢修斯宠的无法无天,瘪着嘴就要抽泣起来。


这种现象被称为——幼童时期的起床气。


一双手稳稳地将你抱住,你满意的停止哭泣,将脸埋进对方的胸口——怎么穿衣服了?


“Daddy……”你用手起扯那衣服的扣子,对方身上好凉,好像清晨在花园站了很久很久似的。


浑身都带着冰冷和露珠的气息。


“你看清楚我是谁。”


少年的声音夹杂着愤怒与悲伤,你猛地睁开眼睛,这个声音绝对不是属于卢修斯的……


德拉科·马尔福正躺在你的身侧,眼中的嫉妒几乎要溢出来,他一把掐住你的下巴,一字一顿地问道,“你爱上他了吗?”


“你不该这样称呼你的父亲…”你想纠正少年口中不太礼貌的“他”,却被他打断了,“这是我的事情,不用你来管!”


“你只需要回答我的问题哦,你爱上他了?所以昨天心甘情愿的和他……”


德拉科的耳朵和脸颊都红了,他的气势在提及昨夜撞破你和卢修斯的情事时瞬间减弱,或许是刚才的强势都是他假装的——反正现在他松开了手,像受伤的动物一样缩成一团,“你真的会成为我的后母吗?可是,可是,明明是我……”


明明是我先喜欢你的……


“那我就嫁给你吧!”


天知道幼时的他听到这句话有多么高兴,高兴到忽略了——这句话的前提是你不能成为卢修斯的夫人。


在慌乱之中,他只能嘴硬。


“你想嫁我还不想娶呢,你太笨了!”


现在你可以成为他父亲的爱人…因为他确定了他的父亲也深爱着你。


如果不爱,他不会让你抱着他——从卢修斯把你带回家时就应该察觉到的!


你看着德拉科的眼睛,那种情绪似乎是悲伤,可是他却依然用高高在上的态度,仿佛对你根本就不在乎。


“我没…”被这样一双眼睛盯着,你轻声回答道。


“德拉科…我需要被保护。”


少年愣住了,他似乎完全没想到你的回答。


“我太害怕了,当然…我知道。”你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我过去的经历,你们都在劝我忘记,可是你知道吗…?”


“我害怕某天睡醒后,一睁开眼,看到的依然是没有窗户的房间,每天都要被迫学习怎样取悦自己未来的主人…”


你用手擦了擦眼角,德拉科注意到你的手背湿润了,“德拉科,你没有经历过,你根本无法想象当时的绝望…我必须要…要…”


德拉科沉默地听着你说,你咬了一下嘴唇,“我必须要一个强大的人保护我,我再也不想回到那里去…”


德拉科听明白了,你依然是一只惊弓之鸟,时刻担心着眼前的一切是一场梦——你需要金钱和权利,需要地位和保护。


他注视着你的脸,呢喃道,“是的…马尔福的家主…足够好好保护你…”


你垂下眼,不再看他,犹豫着还是开了口,“所以…所以…你走吧,我……”


脸颊猛地被两只冰凉的手捧了起来,少年用力撕咬上了你的嘴唇,你惊恐地睁大了眼睛。


你与他的呼吸声都沉重了起来,少年慢慢地变换着角度亲吻着你,许久才分开。


“德拉科…”你眨着眼睛,别扭地低下头。


“如果我也可以保护你,你会选择我吗?”他的手握住你的肩膀,“我的父亲虽然模样对你胃口,可是他已经老了。”


“选择我才是正确的。”他低声说道,赌气似的捏了一把你的脸颊,“我会证明给你看的…一定。”


“你等着好了!”


你看着他起身,转身离开——奇怪,在这种时候,他依然趾高气扬的,仰着弧度好看的下巴。


你深呼出一口气,轻声呢喃着,“怎么办,这下怎么办……”


“我真的不愿意伤害德拉科…”


你的身体随着说出这句话而僵住。


“可是,如果保护不了自己的话,一切都是没用的。”


你的声音变得阴沉而诡异,尾音极轻,“你说呢?”



卢修斯回到马尔福庄园时,天已经黑了。


家养小精灵传达了你与德拉科一同返回霍格沃茨的消息,男人并没有觉得意外。


多比瑟瑟发抖地说完话,正准备离开的时候——


“德拉科和她在一起待了多久?”

评论(82)

热度(1731)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