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看恐怖片的你又菜又爱玩

包含 斯内普 哈利 德拉科 罗恩 

彩蛋:韦斯莱双子 


西弗勒斯·斯内普


当斯内普推门进入房间的时候,蜷缩在沙发上的你发出了一声尖叫:“谁啊啊啊啊啊!!”


“……安静!”他用手揉揉耳朵,问道,“你已经愚蠢到没有脑子了吗?除了你和我谁还会拥有这里的钥匙?”


老男人看到你泪水盈盈地扑过来紧紧抱住他,两条腿缠绕在他的腰上,“亲爱的,我们一起看恐怖片吧!我自己不敢看!”


“…为什么你总是喜欢看麻瓜们最没有营养的东西?”斯内普嘴上这么说,却带着你走到沙发旁坐下,看着那个会发光的麻瓜盒子——电视里映出一个发出痛苦嚎叫的…这是什么东西。


斯内普皱着眉在大脑里过了一遍,发现自己居然不知道这种东西叫什么,的确有点像海象,可是这个眼睛和裂开的皮肤……


“《长牙》真的太吓人了,一个男麻瓜被坏蛋改造成了海象!”你躲进他的怀中小声介绍着剧情,“怎么样,这些很逼真吧?简直像真实发生的一样!”


“麻瓜们的猎奇电影总是层出不穷的…”斯内普冷静地看着电影,波澜不惊地揉捏着你的手,“说句实话,这个主角痛苦的吼叫声都比你刚才的声音悦耳。”


你:“………”


没看几分钟,斯内普就关掉了电视,引起了你的强烈不满,“干嘛!”


斯内普并不想让你老是看这种奇怪的东西,他觉得这样会让你做噩梦。


“你的老教授今天非常疲惫了,希望你能早点和我一起休息。”他低下头主动吻了吻你的唇角,“或者…在睡前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哈利·波特


“《死寂》?”


哈利有些不太理解的查看着你从麻瓜世界买来的光碟,试探着问道,“这部影片非常安静?”


你笑着拿过来,“才不是呢,这是一部恐怖片,特别、特别、特别吓人!”


“你一看这种片子就睡不着。”少年说出了大实话,“还是别看了,我带你骑着扫帚飞一圈怎么样?”


你坚定不移地拒绝了哈利,“不!外面在下雨呢,我可不想被淋成落汤鸡…要么你和我一起看,要么你自己去练习魁地奇!”


“好吧…”哈利只好走到你身旁坐下,并且张开了手臂,“害怕的时候,随时可以钻进来哦。”


你把光盘放进影碟机里,蹦蹦跳跳地去拿了几包零食,往哈利的方向一放,兴奋地说道,“看电影的时候吃零食最棒了!”


“亲爱的,看恐怖片吃零食?…好吧。”哈利决定少说话,拍了拍自己的腿示意你坐下。


看到一半被吓得浑身发抖的你想中途放弃了,“哈利,那个,我觉得这个挺没意思的,要不我们换一个…”


“别,就这个。”少年搂紧你的腰,感受着你在他怀里不安地蹭来蹭去,像一只大猫咪。


“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始有终啊,亲爱的。”



德拉科·马尔福


“我才不会看麻瓜拍出来的搞笑电影!”


德拉科坚决拒绝了和你一起看《午夜凶铃》的邀请,“看这种东西简直就是浪费生命!”


“那好吧,你去忙你的,我去问问高尔。”你撇了撇嘴,反正你决定了,绝不能自己独享这部在麻瓜世界赫赫有名的恐怖片……才不是会害怕呢!


“该死的,你叫他做什么!”德拉科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将你猛地推到了沙发上,“我的女朋友怎么能让别人陪着看电影?我陪你看就是了!”


你心满意足地窝在德拉科怀中,电影开始播放,刚开始,其实……


“还好?”你疑惑地嘟囔着,“这个电影号称吓死了麻瓜呢,怎么……”


“麻瓜都是脆弱的生物。”德拉科不屑地一笑,“我打赌三岁的孩子看到这里都不会害怕。”


剧情深入开展,你瑟瑟发抖。


在恐怖的氛围中,德拉科漫不经心地将你圈在怀里,你全神贯注的看着女鬼爬出水井,等察觉到德拉科在吻你的脖子时,他的魔杖已经顶的你非常不舒服了…


“暂停一下这部电影,我们来做点别的。”


少年喑哑着声音征求你的意见,“都是你不好…在我怀里动来动去的。”




罗恩·韦斯莱


麻瓜们不仅热衷于拍恐怖片,而且也擅长拍猎奇片,《死神来了》系列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代表作。


“我想和你一起看!”罗恩对于你的计划向来是只参与不反对,哪怕之前你提出去禁林玩耍他也紧跟着你不离开——谁让他是你的男朋友呢,嘿嘿。


起先罗恩以为《死神来了》讲述的是死神的故事,巫师们也会相信死神的,毕竟…连魔法都存在了,对吧!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这居然是一部让人吃不下饭的电影。


罗恩纠结的看着自己手中的比比多味豆,忍痛割爱的它放下了。


“这个时候如果我吃到一颗肾脏味的肯定会吐出来。”他把头埋在你的脖颈处说道,“亲爱的,为什么你喜欢看这种……”


“也不是喜欢,看一看而已嘛。”你摸了摸他的红发,说起来真奇怪,本来你也有点怕的,可是一看到罗恩这副模样反而大胆了起来。


又是一个残忍的镜头,罗恩大叫着捂住了眼睛:“喔!麻瓜们太敬业了…亲爱的!拍摄这个电影的麻瓜们真的死了吗?真的吗?这不是幻影魔法吧,麻瓜们都不懂魔法…他们为了拍电影真的太伟大了…可是我们能不能不看了,我有些害怕……”


你:“………”


该怎么和罗恩解释这些麻瓜都还活着呢。

评论(156)

热度(5048)

  1. 共2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