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淼_宁芙奖投园丁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突然到来的发情期(abo题材)

本期包含  斯内普 多比 

       彩蛋 汤姆 

下期:德拉科 塞德里克

彩蛋:韦斯莱双子


西弗勒斯·斯内普


发情期的突然来临是你没料到的,导致没有随身携带任何的抑制剂,不得不用巫师长袍把自己裹紧,低下头仓皇地想要逃掉下一节魔药课。


糖果味的信息素已经开始发散了,长廊的有几个巫师有所察觉地看向四周。


你迎面撞上了一个人,正说着对不起准备低头绕开的时候,被抓住了。


“……小姐。”这个声音你太熟悉不过了,你一直倒追的魔药教授斯内普,不过教授与学生之间不太可能存在恋爱,所以他一直没有答应。


你不免有些心灰意冷,于是近几天停止了对他的追求。


斯内普见到你的时候其实心中是有几分欣喜的,因为他感觉你最近一直在躲着他。只是他待人接物冷漠惯了,不知道怎样对你主动。


“发情期?”本想质问你为什么不在教室里等待上课的斯内普闻到了你信息素的味道,你点了点头,这种事在喜欢的人面前还是挺尴尬的,于是你轻声说,“能不能让我回寝室…我想去喝……”


“抑制剂服用过多会产生副作用。”斯内普拽着你就往回走,“为什么不向老教授寻求帮助呢?”


你没有说话。


毕竟老教授讨厌我嘛…你想道。


斯内普带你回到地窖,并且递给了你一瓶魔药。


“这个更温和些,喝下之后好好睡一觉吧。”


你连声道谢,现在你已经感觉浑身发热了,再等一会估计你就会主动贴到面前的斯内普身上,于是你赶快拧开塞子准备喝下,结果太激动了,手一滑——


伴随着玻璃瓶碎裂的声音,斯内普头痛似的捂住了额头。


你觉得天都塌了,颤颤巍巍压抑着呻吟,“教授…还、还有吗…”


“这种魔药制作起来很困难,所以……”斯内普深吸一口气,觉得没必要委婉的告诉你这是他特意给你调制的了——反正也没喝到嘴巴里去,“你的手是爪子?拿东西都拿不稳,还能指望你做些什么?”


好家伙,一如既往的毒舌。


你的呼吸越发沉重起来,手指下意识的拉扯上斯内普的袍子,“教授…唔…帮帮我…”


男人俯身而上,手指捏起你的下巴,“帮你做什么?”


他居然在这个时候释放了他的信息素,草药的味道肆无忌惮地将你包裹着,让你的身上更加滚烫,也更加难受。


斯内普扯开了你的校服领带——没错,你的,然后将你的双手绑了起来。


“干什么——教授!”伴随着脖子后的疼痛,你直接震撼了。


标记?这是标记吧,这肯定是标记…


“你应该很想要这个。”斯内普深吸一口气,竭力忍耐着对你的冲动,“为什么这几天这么安静?也不追着我问那些无聊的问题。”


“因为你不喜欢我…”你嗫嚅着小声道,“教授,我们能不能…先……”


“小姐,我会让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的。”他说罢,便用力撕咬上你的唇,开始攻城夺池。


这三天里的唯一想法:

谁说老男人腰不行的?



多比


你在寝室的床塌上翻来覆去,地上躺着一瓶被打翻的抑制剂。


发情期突然来临,打了你一个措手不及,由于上次来势汹汹,你喝了不少抑制剂,就只剩最后一瓶,之后又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实际上就是懒)而没有去对角巷购买,所以……


最后一瓶被虚弱的你一不小心给… 打 翻 了。


完蛋了,完蛋了。


整个房间里都是你散发的信息素的味道——蛋糕,噢,这真是……糟糕的味道。


有一种你不成熟的感觉。


“主人、主人!”


多比小心翼翼地推开了寝室的门,是的,你可爱的家养小精灵。


“多比,我需要拜托你一件事情…”你咬着牙对他说道,对于没有分化的家养小精灵来说这并不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情,“我需要你帮助我——”


去对角巷买一箱子的抑制剂!


只是你的话并没来得及说完,多比就恍然大悟似的喊了起来,“请放心,主人,多比明白你的意思,多比非常愿意帮助主人,请耐心等待,多比这就回来!!”


你放任自己躺在枕头上,心里想着有个可爱的家养小精灵真好啊,多比可以移形换影——应该没人会注意到一个小精灵,所以你很快就能喝到抑制剂了…


你又想起了哈利,他约你下午去看他的魁地奇训练的,可是貌似没法赴约了……


多比在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再次出现在房间里,“主人!主人!多比回来了!“


这个速度好像有点过于快了,不会没给钱吧…


你从枕头上抬起头,正想询问,却发现多比手里根本没拿什么抑制剂,而是抓着……


“哈利?!”你觉得被震撼到了,“多比,你带他过来干什么?!”


很显然,哈利闻到了满屋子的蛋糕味,因为困窘脸颊都开始红起来,“你…你现在是发情期…对吗?”


你:“……”只要眼睛鼻子没问题应该就不会问这句话。


“噢!主人难道不想让哈利·波特出现吗?多比以为主人需要的不是抑制剂而是哈利·波特的爱…多比做坏事了!”


多比扯着自己的耳朵大叫起来,“多比这就把哈利·波特送回去!”


“别…等等!”


哈利往后退了几步,挣脱开多比的手,你竭力忍耐着呻吟,往床角滚了一圈。


一只手很轻地抚摸上你的肩膀,暗恋你已久的男孩有些紧张,“我…我觉得…我比抑制剂更健康…”


这句别扭的情话逗笑了你,多比看看你又看看哈利,决定自己先离开这里。


“果然,主人需要的不是抑制剂,而是哈利·波特!”


多比骄傲地想道。


等待了一下午的伍德收到了哈利姗姗来迟的猫头鹰,详细讲述了自己身体不适,训练请假。

评论(408)

热度(8099)

  1. 共5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