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抽 烟 时 也 要 亲 亲

参赛选手:德拉科  韦斯莱双子  纳威  斯内普  卢修斯  西里斯  


吸烟有害健康。

解锁全文方式见彩蛋。这里发不出去啊,好气气



德拉科·马尔福


向德拉科·马尔福提出分手的第三天,你被绑架了。


昏睡咒的副作用是头昏脑胀,你下意识的想伸手摸摸自己的额头——你明明记得在和高尔说话,他有些慌张又心虚地和你扯一些德拉科有的没的的事情,然后你就昏迷不醒了。


可是你的手并不能顺利地触碰到你的额头,眼前的重影渐渐消失了,你才发现你的两只手腕上都被套上了银色的环,环上挂着一串泛着寒光的锁链,锁链的另一端分别是床两侧的铁球。


被绑架了吗——这是你的第一反应。


这间屋子的摆设和布置都相当高档。


但是谁敢在霍格沃茨里如此明目张胆地把你带走?你拼命回想着自己昏倒之前的细节,高尔、你,还有长廊里不少和你一同下课的小狮子们,能在这种人多眼杂的地方把你带走,那只能说明是你很亲近的人——因为同学们不会觉得奇怪。


门被推开了——


不出你的意料,德拉科·马尔福走了进来。


“德拉科!你想干什么?”你无奈地注视着他,“我觉得我和你说的很清楚了,我们的观念和思想完全不同,你应该去寻找和你更相配的女孩。”


眼前的少年有些陌生——浅金色的头发凌乱,他的眼睛里泛着血丝,很显然他没有得到充足的休息,他从口袋里摸出一只看上去触感极好的黑色打火机和雪茄盒,在你的注视下点燃了火苗。


全文解锁走彩蛋。




韦斯莱双胞胎


你打了个哈欠,浑身酸疼——昨天一夜太过疯狂,你被韦斯莱先生们翻来覆去折腾了好久…你感觉现在你的身体仿佛被好几只疣猪踩了似的难受。


你听到了叮的一声——是打火机发出的声响,从被窝里露出脑袋,发现是弗雷德·韦斯莱正点燃了一只烟。


他的上身线条是你很喜欢的——强壮又不是壮的恐怖,很适合你扑进去。


你随手拿起不知道是弗雷德还是乔治的白色T恤穿好,直接坐在了弗雷德的大腿上,“乔治呢?”


全文解锁走彩蛋。




纳威·隆巴顿


那个所有格兰芬多都认为是“懦弱的狮子”的纳威·隆巴顿已经成了霍格沃茨的笑话。


因为他喜欢上了斯莱特林的你——如果仅仅是斯莱特林倒没什么问题,关键是,你天天都欺负他,并且以捉弄他为乐。


“为什么啊,纳威!”弗雷德和乔治痛心疾首地看向这个一提到你就害羞的少年,“喜欢上一条斯莱特林的小毒蛇,你——”


“眼睛没有问题吧?”


“需要我们帮你介绍——”


“——更好的女孩吗?”


“怎么能这么说呢?”罗恩·韦斯莱低头嘀咕着,“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喜欢的人,连你俩都有人要…”


双胞胎把注意力转移到了罗恩头上,纳威逃过一劫,红着脸低下了头。


他如果知道为什么喜欢你就好了…


的确,你是最喜欢欺负他的那一个,一年级的时候就以捉弄哭他为乐趣。


可是后来……


纳威的脸更红了。




你躲在天文台顶偷闲,从巫师长袍里拿出一支女士香烟点燃。


哧——


烟雾之中,你看到了小心翼翼朝你走来的纳威·隆巴顿。


“你来干什么?”你皱起了眉。


全文解锁走彩蛋。




西弗勒斯·斯内普


你的爱人西弗勒斯·斯内普向来不喜欢你搞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你知道。


在得知你是个叛逆、而且有时候抽烟的小狮子之后,古板的老教授强制着监督着你,逐渐改变一切不良习惯。


“戒掉它——是为了你自己的身体。”斯内普皮笑肉不笑的这么说着,“除非你想看到这样的场景——可怜又愚蠢的你因为呼吸道被烟灰腐蚀英年早逝,而我,如果遇到一个像你一样死皮赖脸的女人…也可能会和她交往——”


他停顿了一下,“毕竟是你亲口说过的,男人…最怕女人死缠烂打。”


“想都别想!”


仅仅是听斯内普这么一说你就急了,“我保证戒了!真的!!”


听到你信誓旦旦地保证,你的老教授还算欣慰——因为你比较听他的劝告,于是他奖励了你一个亲吻。


但是每次的亲吻都会演变到一场船戏,实在没办法,你太馋斯内普的身体了。


无论吃多少次都吃不够。



全文解锁走彩蛋。




卢修斯·马尔福


教父与教女能有什么其他关系吗?


的确不太可能,但是不包括你和卢修斯·马尔福。


你是卢修斯的教女,每年的假期时间都在马尔福庄园度过。


你的父母和卢修斯是好友,所以他对你格外关照,并且很爽快地成为了你的教父。


而你则表现的越来越粘卢修斯——尤其是纳西莎去世后。


你喜欢他——你的教父,卢修斯。


他英俊,迷人,身体强壮——被他抱在怀里和他座i,是你进入青春期后最常出现的梦。


你无比渴望着他的身体。


而最终,你成功了。



全文解锁走彩蛋。



西里斯·布莱克


斯莱特林的你出生在全家都是格兰芬多的家庭中。


而你的死对头西里斯·布莱克更有意思。


他全家都是斯莱特林,自己却是个标准的格兰芬多。


加上你和斯内普成为了不错的朋友,他和詹姆·波特成了兄弟,你和他之间的战争愈演愈烈。


现在霍格沃茨里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巫师们甚至组建了赌局——打赌你和西里斯一辈子是死对头的占一半,另一半是认为你和西里斯会终成眷属。


你和西里斯听到这个赌局时双双被恶心到了。


“终成眷属?别让我想吐好吗?”你摸出两枚金加隆,“我也赌,绝对是一辈子死对头!”


“穷鬼——”俊美的少年朝你冷笑一声,拿出一袋子金加隆丢到桌上,“全压,一辈子死对头——不,某位小姐可能活不到一辈子呢。”


“你——”


“哎哟,我好像听到巨怪生气的声音了,你要怎么样,一脚踩烂我?”


他懂得如何惹你更生气。



全文解锁走彩蛋。




喜欢的话点个推荐点个赞叭!


喜欢的话点赞推荐!!!!嗷呜———

评论(311)

热度(4055)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