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淼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马尔福父子x你】宜室宜家好男人2

马尔福父子局,全文没有包袱没刀子超甜

前文:好男人们1 


你不明白本该在霍格沃茨的德拉科·马尔福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这简直就是个噩梦。


睡醒了之后变成前男友他爹的老婆——这换谁能很快接受呢?


喝酒误事,喝酒误事。


而你的前男友德拉科显然也看到了你,他愣住了。


“去楼下等待,德拉科。”昨天在三把扫帚酒吧里,卢修斯早已经把你和德拉科的事情了解的差不多了——并不是他有心打听,是你自己自顾自地说出来的。


看你的样子现在估计还没清醒,于是卢修斯决定先让德拉科下楼——毕竟,他还没有顾得上和你说几句话。


“是,父亲。”少年用锐利的眼神剜了你一眼,吞下满腔怒火,转身离开了卧室门口。


“多比,你也出去。”


多比显然也正巴不得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它可太清楚了——主人们发生什么矛盾最后受伤的都是家养小精灵,于是它飞快地化作一团烟雾消失在空气中。


“别…别过来…”你有些害怕地看向卢修斯·马尔福——你的新婚丈夫,在他坐上床边时绷不住了,眼对着他连连作揖哀求,“我昨天喝多了,什么都不知道…我们真的结婚了吗?那能不能麻烦您和我去离婚…我妈妈如果知道了的话会很生气的…”


是的,你的母亲是一位非常传统的东方美人,她温柔,她遵守规矩,这辈子唯一不遵守规矩的事情就是嫁给了你的巫师爸爸。


你的父亲同样也是东方人,但是他的思想比你的母亲起码要先进个七八年,所以从小到大你有什么困难第一反应就是——找爸爸。


这一点你和德拉科出奇的相似。


你不敢相信你的父母如果知道你嫁给了和他们年纪差不多的男人的反应。


“马尔福家,没有离婚。”


你听到卢修斯平静却压迫力十足的声音,“只有丧偶。”


“现在,你该给你丈夫一个早安吻,然后换下衣服,准备去和你的继子见一面。”


你没来得及反应,就被男人捏住了后脖颈——他猛地亲吻上了你,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吻,他闯进来了。


说来惭愧,你从来没见过这架势,身体还没来得及挣扎就软了。


本来只是想逗你一下的卢修斯加深了这个亲吻,你的反应太过有趣——而且,说实话,自从纳西莎去世开始直到现在,他都没有遇到能引起他兴趣的女性。


“等一下…”你想起了还有个问题没有问,“我的衣服…我的衣服是你给我换的…吗?”


“是的。”卢修斯没有否认,“给你换衣服的时候,我们已经是合法夫妻。”


“昨天你问过我,你的身材如何。”


他起了点坏心思,想看看你的反应。


“现在可以给你答案了,还不错。”


“我的手指——正好可以握住。”


“但是请放心,我不喜欢…乘人之危。”


最后几个字他放轻了声音,故意说的旖旎又暧昧。


你的身体仿佛有电流在游走,脸红的几乎可以冒出蒸汽。


呜呜呜德拉科他爸好蛊呜呜呜呜呜呜……嘻嘻嘻嘻嘻。





你被女性家养小精灵按在椅子上打扮了好久才被放出去——合身舒适的居家服,头发也被梳了个好看的发型。


似乎是怕你怯场,卢修斯一直在等你。


他陪你一起下的楼。


果不其然,看到了德拉科黑着的脸。


这顿午餐非常丰盛,你也吃的心惊胆战。


两个马尔福没有说一句多余的话,或许是家规吧——你的母亲在用餐时也不允许你说多余的话,餐桌上非常安静,只能听到轻微的餐具接触餐盘的声音。


一封信送到了卢修斯的手中——似乎有什么不容推辞的紧急工作,他在用餐后必须过去一趟。


“你可以选择回霍格沃茨办理退学手续,也可以选择我派人替你办理。”餐后,卢修斯对你是这么说的。


卢修斯的话让你惊呆了,“退学?”


德拉科冰冷地看了你一眼。


“马尔福夫人没有必要抛头露面。”卢修斯解释道,“家中的书籍足够让你填充大脑,如果觉得不够可以再买。”


“可是我爸爸妈妈——”


“我会亲自处理。”


你张口结舌,很显然你一点都不适应从少女猛地变成有夫之妇的身份,但是看到德拉科臭着一张脸却又什么都不能说的样子,说实话——


心底很爽。


非常爽。


没想到吧!德拉科小朋友!我成了你妈啦!


“谢谢亲爱的!”你寻思着卢修斯长得帅,反正你对他做点什么是不吃亏的,于是挽住他的手臂亲了亲他的唇角。


“不知羞耻!”


一直沉默的德拉科·马尔福终于和你说话了,他有些愠怒地看向你,却被卢修斯警告似的瞥了一眼。


“注意你的态度,德拉科。”


“父亲,她——”


德拉科的话没有被卢修斯打断,相反,他在等待着这句话说完,可是德拉科选择自己将后半句话吞下,转身上楼回了自己的房间。


卢修斯略作沉思,你好奇地看着他,听到他是这么说的,“和我一起出门吧。”


说实话——现在他并不放心留你单独和德拉科在这里。

你点了点头。


昨天在酒吧——断片的你记不起来了,还得找机会问问卢修斯。





马尔福庄园最不缺的交通工具就是马车,刚才给你梳头的女性小精灵为你挑选了一件礼服,穿上后你发现卢修斯的眼睛亮了一下。


他绅士地让你先上马车,戴上手套的手掌贴到马车的门框上防止你碰到头。


“那个,说实话,我不太记得昨天在酒吧里我们做了什么…”你坐在卢修斯的身旁,有些谨慎地说道。


那句谢谢亲爱的纯粹是为了刺激德拉科,单独面对卢修斯的时候——说不紧张真的是骗人的。


“昨天你在酒吧中喝多了。”卢修斯陈数着事实,“向我抱怨着你的前男友——我的儿子,德拉科,扬言要嫁给别人气死他,然后,你问我愿不愿意娶你。”


你:“……我有那么不要脸吗?”


卢修斯:“……对此我深表遗憾,但当时的你确实如此…不要脸,哦,这可是你自己说的。”还看着他的脸吐了。


“不是…您知道我和德拉科……为什么还…那个,您不会当时也喝酒了吧…”你询问的小心翼翼。


毕竟闪电速度结婚——听上去只有两个喝多了的家伙才能办出的事情!


实际上卢修斯只点了一杯威士忌——还没有喝完,他可以说是几乎滴酒未沾。


“喝了点。”他含糊其辞地说道,“但是很清醒。”


“重申一遍。”他再次看着你说道,“马尔福没有离婚,只有丧偶。”


你忍不住一哆嗦,挽住他的手臂笑的格外灿烂,“不离婚,不离婚,我的丈夫长得那么帅,是我占大便宜了!”


卢修斯饶有趣味地看向你,不得不说,他看中的女性就是不一样,你的接受能力还挺强。


不过这样也好——一开始他相当担心你会哭的。





德拉科·马尔福弄不懂他此时此刻的心情。


愤怒?或者是嫉妒?他不知道。


你跟着他的父亲一起上了马车,卢修斯还用手挡了一下你的头——这些都被窗后的他看在眼里。


你从前女友变成了继母。


明明家族不允许混血成为马尔福的夫人…


他有些不甘心地想着。



德拉科搞不懂对你的感情。


分手是他提出的,因为他接到了他父亲的信件。


大概的内容就是这个学期马上结束了,假期里会安排他和其他纯血小姐相亲。


你和他没有任何可能。


德拉科知道你不是纯血。


与其到了不得不由他的父亲卢修斯出面阻止的地步,倒不如早些断了念想,你还年轻,或许新的男朋友会比他更好。


为此德拉科对你说了些狠话,你也很有骨气地对他竖起中指后同意了分手。


可是他没想到——你居然一扭脸就嫁了人?而且是——嫁给了他的父亲?


最关键的是…又是在那家该死的三把扫帚酒吧!


他和你的恋爱开端,也是那家酒吧里。


难道那家酒吧被你施展了什么魔咒吗?为什么他的父亲也是在那里和你相识——紧接着就去登记结婚了?



彩蛋内容:你和德拉科恋爱的开端,也是在三把扫帚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酒吧里的真心话与大冒险!

评论(182)

热度(3504)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