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淼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听 说 鼻 子 大 的 男 人 都…

参赛选手:德拉科  纳威  韦斯莱双胞胎

彩蛋选手:卢修斯  斯内普   U know who


只有伏地魔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德拉科·马尔福


“你每天都在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的男朋友德拉科·马尔福一把抽过你手中的书,边皱着眉头翻阅着边讽刺这本书页面设计的审美,“在封皮上画上爱心可真是令人想吐,哦,麻瓜的书…”



意识到这不是巫师作者出版的书后他毫不犹豫地把这本书丢到了地上,“你怎么说也是东方巫师家族的纯血,怎么老看麻瓜们幼稚又愚蠢的书?”



你挥动魔杖,把差一点落在地上的书捡起来,重新翻开,“可是,这上面写的几乎全都是正确的!我这个月的确很幸运耶,魔药课的考试都低空掠过了…”



“你的成绩勉强及格是因为你的男朋友——也就是我,没日没夜的给你补习了好久!”德拉科一听自己的功劳全被什么“占卜”“星座”“运势”抢走,恨不得把这本破书扔给妖怪书撕烂了。



你眨巴眨巴眼睛,“这本书上还说了——”



“又说了什么昏话?”他语气不佳地问道。



“这个是相面——鼻子大且鼻梁高挺,手指很长的男性,那个地方也很大…”



你马上抬起头看向德拉科。



少年被你的注视弄的红了脸,他清清嗓子,“当然了!这本破书也不是完全的一无是处。”



他将书本从你手中抽走。



“我的大小,你应该最清楚。”



“我还没看完呢——”你不满地抗议,却被他一个亲吻落在了唇角。



“等一会再看,你也不差几分钟。”



一个小时后。



“德拉科…去你的几分钟,你这个骗子,成天…啊…!你混蛋!出去……”





纳威·隆巴顿



你突然迷上了看麻瓜们写的占卜书籍。



你的男朋友纳威·隆巴顿对此没什么意见,甚至非常支持。



毕竟你在看书时能很难得地不欺负他,安安静静地像一只乖巧的猫咪。



赶上你心情好的时候,他还能把你圈在怀里当你的椅子——没错,他的心愿就是这么朴实无华。



就连生日愿望都是——



“我希望我的甜心以后能少拧我的耳朵。”



剑斩纳吉尼的格兰芬多剑圣在你面前就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受气包。



不过他心甘情愿。



巫师界男德代表——非他莫属。



阳光明媚,你坐在纳威的怀中晒着太阳翻看着刚从麻瓜世界买回来的书本,纳威也没闲着,在动手帮你扒橙子。



“纳威。”你张嘴接住一块果肉后认真地回过头,盯着他的鼻子看。



“怎么了,亲爱的。”他微微歪头,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你突然要看他的鼻子——“我沾到什么东西了吗?”



“并不是。”你腾出一只手来捏捏他的鼻尖,脸上罕见地泛红,“你的鼻子很大耶,而且很挺拔。”



“这——还好吧?”纳威有些摸不着头脑,“怎么了吗?”



“再来看看手指。”你兴致勃勃地抓起他的右手,比划着他中指的长度,“也很长哦。”



看着一脸迷惑的他,你指着书上的一行字说道,“喏!书上说的,鼻子大手指头长的男人——”



纳威顺着你的指尖看过去,有些羞涩的笑了笑,“还好…亲爱的。你喜欢就好…”



你重新舒舒服服靠在他的怀中,“嗯~当然喜欢了,我来看看你这个月的星座运势……咦?”



你挪了挪腰,回头看向纳威,“你顶着我了…”



他有些尴尬地伸出手将你的腰抱紧,“对不起,亲爱的,我,我太爱你了,没控制住…”



你转过身跨上他的腿,两只手亲昵地捏住他的耳朵,“爱我可不需要控制。”



“让我看看你到底大不大…”



你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一下子抱了起来。



“我们去哪里?在这里?还是回卧室?”他在你的耳畔小声问,亲了亲你的耳垂,“我都听你的。”




韦斯莱双胞胎



有两个男朋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是一种好事。



他们会随时随地地争风吃醋,彼此竞争。



竞争的原因大概就是…你今天多亲了谁一次、多和谁说了几句话之类的鸡毛蒜皮的小事。



不过还好,他们大部分时间的竞争都是开玩笑的。



“嘿,亲爱的…”



“……能不能告诉我们,你在看什么?”



话音未落,你的眼睛就被一双大手捂住了,“猜猜我是谁?”



“啊……”



你还在犹豫期间,手上的书已经被抢了过去。



“嘿,乔治…快放开我…弗雷德,把我的书还来…!”



你想挣开却发现自己的力气太小,乔治·韦斯莱松开了手,却将你紧紧抱在怀里,弗雷德哗哗地翻看着那本从麻瓜世界带来的星座占卜与相面,大声朗读着。



“嗯,星座…运势?什么什么,这是什么…”



他费解地注视着这一页的文字,并且念了出来,“如果——你——想知道喜欢的他到底能不能给你幸福,就去观察他的鼻子——噢!”



韦斯莱先生们惊讶地对视,随即一起看向了你,“亲爱的,快来观察我们的鼻子!”



这句话他们说的异口同声。



“不过,观察鼻子有什么用呢?”乔治率先提出了质疑,“光靠鼻子可没办法满足我们的甜心。”



“说的没错。”弗雷德把书拿在手中看向你,“亲爱的,快给我们解释解释。”



“呃,意思就是,鼻子大有担当!”你可不想把真正的意思告诉他们两个,不然绝对今天晚上你连晚饭都不能吃,直接在床上度过。



“是吗?”弗雷德陷入沉思,“有点道理。”



乔治却没有弗雷德那么好糊弄,魔杖准备——他对准了你,摄神取念的咒语念出,快到你没反应过来。



“啊——哈!”



乔治似笑非笑地看向你,他抱紧了你的腰,“弗雷德,根本不是这么回事,我们的甜心欺骗了我们哦。”



弗雷德有些疑惑地看向你。



“这是我从甜心脑海中抽出来的…嗯,书上写的明明是——鼻子大的男人,那里也会大。”



恍然大悟的弗雷德露出了你所熟悉的坏笑。



“甜心,你看的书尺度都不小啊…”



“完全没错。”



“按理说我们的大小——”



“——你应该最清楚不过了。”



弗雷德笑着亲了一下你的侧脸,“不过,由于担心你忘记了…”



乔治也亲了一下你的另一侧脸,“我们再一起来回忆一下吧,你也正好可以比一比,我和弗雷德,谁的更大一些。”



“等、等一下……”你试图最后的挣扎,“晚餐时间要到了…”



“噢,宝贝。”



“你今天的晚餐是牛奶。”



“很多很多。”



“一定要——”



“——全部喝下去。”



喜欢的话点赞推荐嗷~~


评论(506)

热度(10070)

  1. 共6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