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如何惹他们生气

参赛选手:纳威 塞德里克 德拉科

彩蛋选手:卢修斯 斯内普 


原著内容改的稀烂设定



纳威·隆巴顿


“噢,没关系的,如果能让你高兴的话。草药有很多,我可以重新找到我需要的。”


“去看你的魁地奇比赛吗…我现在可能…别生气,别生气,我的作业可以等一会再写,我很乐意去当你的后援团…没关系呀!所有格兰芬多都知道我找了个小蛇女朋友,他们会理解我的。”


“这件礼服很美,虽然有些暴露。不过我愿意把我的外套披在你的肩上,这样不仅能保暖,而且能保护你不被别人不礼貌地注视着。”


看吧,你的三好男朋友纳威·隆巴顿就是这么好脾气,任由你搓圆按扁,对你始终是笑眯眯的。


除了……那件事。


纳吉尼对着他摇晃着脑袋,那张嘴可真大,让你怀疑它是不是有能力把纳威一口吞下去。


你紧闭双眼用力推开了他,一回头就看到了那张恐怖的嘴巴。


格兰芬多剑被纳威握在手中,他发出一声愤怒的嘶吼,直接斩下了纳吉尼的大脑袋。


你被吓的摔倒在地上,眼泪一个劲地往下流,浑身哆嗦着,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你为什么冲出来!”


纳威将你用力抱在怀中,他头一次对你生了气,“你总是这样不听我的劝告!我明明让你躲好,谁让你跑过来的!!”


他把你抱得很紧,你也紧紧抱着他。


“我怕纳吉尼伤害你……”


“我更怕它伤害你!”


这是纳威第一次对你生气。


也是唯一一次。




塞德里克·迪戈里


“这里非常危险,谁让你来这里的!为什么你总是让我如此担心——”


“你有没有受伤?快点让我看看,那可是索命咒…亲爱的,你为什么老是做些让我心惊肉跳的事?”


“快让我抱抱…以后再也不许这样了…!”


自从你在占卜课上的水晶球里看到三强争霸赛决赛时塞德里克和哈利会被门钥匙传到另一个空间,他还被索命咒杀死时,你就一直在思考怎么改变这个局面。


火焰杯不能中途退出,你也很了解塞德里克,他也不可能弃权。


于是你闯进了决赛现场,和他们一起握住了门钥匙。


并且在小矮星彼得朝塞德里克发出索命咒的时候,挡在了塞德里克面前,用极快地速度念出了“统统加护”。


“看好门钥匙!”你焦急地大喊道,“我要念飞来咒了!”


伴随着咒语,你将奖杯握在了手里,哈利和塞德里克也同时握住了奖杯,一瞬间重回决赛现场。


小矮星彼得:“???”


来了一圈就走了?!我的劳德还没获得仇人的血呢?!


伏地魔复活的计划胎死腹中。




德拉科·马尔福


“谁允许你自作主张?!加入食死徒的代价是什么你知道吗!你根本没有和我商量过,居然敢自己跑到这里来!”


“真不愧是个格兰芬多,你做事永远都需要我在旁边指正,不然你永远只会让事情变得一团糟!”


“你有没有在听我的话?快点离开,永远不许再来找我……如果…如果在那之后,我还活着……我一定会娶你的。”


他拥抱了你,亲吻了你的侧脸,然后轻轻将你推开,头也不回地走向了黑暗。


这是他唯一一次真正地对你生气,从此之后,包括你们结婚后很多很多年,他都再也没对你这样疾言厉色过。



喜欢的话点个赞~~~~

评论(162)

热度(3900)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