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淼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里德尔x你x斯内普】“妻妾”成群2

*🥩你吃锅望盆的奇妙经历

*都是后宫,分什么大小

前文:【克劳奇x你x里德尔】“妻妾”成群1 

本篇主要搞斯内普


巴蒂·克劳奇二世觉得,他对你的感情很复杂。


结束了那场濒临窒息的三人行后,你瘫软在床榻之上,黑魔王拂袖而去。


“真随性。”你咬着牙轻声呢喃,克劳奇将你慢慢扶起,把一只带着白玫瑰的发圈套在手腕上,然后帮你扎起凌乱的头发。


你气息奄奄,一只手臂勾住了他的脖子,轻佻而玩味地看着他,“不讨厌我?我背叛了你。”


“如果主人对你有其他想法,你和我都无法阻拦。”他低头吻了吻你的唇角,“抱歉。”


克劳奇能想象到今天晚宴上汤姆·里德尔对打扮美丽的你上了心,你和黑魔王——都是他最亲近的人,现在对你们两个的情感都很复杂。


你并不清楚克劳奇自己脑补了一场黑魔王仗着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对你霸王硬上弓,只知道眼前的男人看起来格外颓废,于是捏了一把他的脸颊,“亲爱的,你不必和我说抱歉,是我应该……”


“什么都不必多说。”他和你紧紧相拥,感受着互相交缠的温暖。


你还是他的妻子,真好。


你用手轻轻抚摸着克劳奇的后背,没有说话。




养成一个好的习惯需要二十一天。


养成一个不好的习惯需要几天?


一次足矣。


你觉得你不满足于克劳奇一个人了,也不知道汤姆·里德尔到底安的是什么心,他给你的丈夫派遣了更多任务,而且不止是魔法世界,他频繁出入伦敦,替黑魔王安插眼线,打听情报,日日早出晚归。


你也很想和克劳奇温存,可是他回来的时候真的太晚了——晚到你抱着枕头睡着了。


为数不多的几次你强撑着等他进门,在亲吻的前期就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克劳奇自认不是好人,但他觉得自己做不到对着睡着的妻子直接开始。往往败兴而归,抱着你郁闷睡去。


所以,感到空虚和无聊的你将视线转移到了其他人身上。




里德尔庄园内,会客厅。


你心底并不清楚克劳奇是否有着不为人知的怪癖,因为在你看来,他居然放心地把你托付给黑魔王。


自己的妻子被上司如此这般,他居然还能把你送到对方身边?


也不知道是心大还是开明。


“看看这是谁?”


刺耳的笑声从身后传来,你慢慢地从沙发上站起身,随手把看了几眼打发时间用的杂志放下,挂着笑容看向对你瞪着双眼却在笑的女人。


“克劳奇夫人。”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走近了你,带着几分挑衅,上下打量着你的脸,“明明已经嫁人,却依旧恬不知耻地往主人床上爬,看来东方大家族的女儿也不过如此。”


你面不改色,笑着回应,“我倒是想起来一个故事……一只狐狸眼馋葡萄藤上的葡萄,可是怎么跳都碰不到,于是它认为,树上的葡萄酸的很……你听过这个故事吗,贝拉?”


美丽的女人一愣,她怎么也想不到你居然会给她讲故事,皱着眉回答道,“这是什么怪故事?没听说过,狐狸嘴馋却不肯明说罢了……”


“嗤。”你没忍住上扬的嘴角,贝拉也很聪慧,意识到你在借机暗讽她,不由声音都提高了,“你胡说!你这个混蛋——”


“你现在对我说这些话,只是因为你自己爬不上去而已。”你耸耸肩膀,眼神中带着挑衅与不屑,“我们同为已婚妇女,你却不如我,而且……”


你凑到她耳畔轻声道,“我可没你那么爱主人,我最爱的还是我的丈夫。”




茶杯被你很轻地放下了。


“贝拉来找我说了你的事情。”汤姆·里德尔将目光从手中的书上挪开,看向了身边的你,“她说你依仗着是我的情人……态度嚣张。”


里德尔和你除了情事以外还有不少聊得来的,你看的书很多,懂得也很多——他也对东方巫师的生活方式很有兴趣。


“如果说把她定身后用索命咒吓唬她算嚣张的话,那么的确是。”你咬了一口糕点,无辜地看向里德尔,“她先挑衅我——说我恬不知耻地往你的床上爬。”


“你一定要宰了你这个杂碎!”被戳中心事的贝拉恼羞成怒,想要从暗袋中抽出魔杖。


怎料到你的动作更快,一张黄纸拍在了女人的额头,她的动作瞬间僵停,只能用一双愤怒的眼睛瞪你。


而你慢吞吞地抽出魔杖,在她眼前比比画画。


“Avada……”你念咒语的速度很慢,魔杖顶端冒出一阵绿光,你笑着甩了甩,看着对方惨白的脸,噗地笑出声。


“开个玩笑而已,别那么紧张嘛,贝拉。”你把魔杖重新收好,“脸都吓白了?真可怜。”


回忆结束。


“怎么,她说错了?”


黑魔王用手捏起你的后脖颈,品尝着你嘴角的糕点渣渣,突然觉得在沙发上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克劳奇夫人,我想应该没有女孩比你更主动了。”他动作温柔地将你放倒在沙发之上,膝盖 丁页 开了你的 又又 月退。


“那我现在应该迷途知返,好好当我的克劳奇夫人。”你不动声色地将双手抵在里德尔的 月匈 前,装作无辜地轻声道,“主人,我要回家。我要等着巴蒂呢。”


“角色扮演的确很有趣。”里德尔扯开了你的领口扣子,露出了他喜欢的两只,“让我尝尝看。”


“庄园里死气沉沉……嗯——”


你的声音随着黑魔王的亲吻而变得柔软,两只手轻轻穿入他的发丝,让他和你更加贴近。


“我想养猫。”


“别得寸进尺,小女孩。”黑魔王惩罚似的用力了些。


“我不小了——你能感受到。”你说得理直气壮,“不让养就别碰我。”


“你以为我非你不可?”里德尔不满你的试探,在他心中,玩具就要有玩具的样子,而你现在显然越界了。


“您以为我非您不可吗?”你把这句话原封不动地还了回去,还不忘挑衅地笑笑,“我觉得马尔福先生就很好,英俊潇洒,看上去很端庄优雅,啊……!”


“他已经结婚了——纳西莎·马尔福的母家可不是什么任你欺负的软骨头。”黑魔王低声警告道,他的一根手指已经开始品尝脆弱的玫瑰了,“让你养就是了,离马尔福远点。”


你轻轻哼了一声,用指尖点了点里德尔的薄唇,“亲我。”


嘴唇被用力堵住,你闭上了双眼。




你现在临近崩溃边缘。


因为没想到养猫如此费力。


看着乖巧可爱的小猫似乎对偌大的里德尔庄园恐惧极了,夹着尾巴东躲西藏。


你也顾不上漂亮的衣裙会被拖在地上,爬进床下安慰着小猫,好在负责打扫的家养小精灵不敢偷懒,没让你灰头土脸地爬出来。


可是没第二天,你的猫咪就开始因为环境应激而窜稀。


你急的不得了,可是里德尔现在并不在庄园内——而且他在也没办法,他也不会这个。


他只会告诉你,这一只有毛病就扔出去,或者杀掉,然后换一只更可爱更听话,而且不会闹肚子的猫。


这种事他做的出来。


于是你想到了另一个食死徒。


一个阴郁,冷淡,不近人情,但有一双巧手的食死徒。




“治疗腹泻的魔药?”


西弗勒斯·斯内普看着你抱着纸箱上门,几乎要克制不住自己发出冷笑了。


他当然知道你,巴蒂·克劳奇二世的夫人,在不久的晚宴上被黑魔王在众目睽睽之下带上二楼,成为了他公开的情妇。


他不想招惹你,也不想和你有什么瓜葛。


“我认为,您去找兽医会更加妥帖。”他出言婉拒,准备关门。


“不要——西弗勒斯——”你急了,用脚挡住大门,男人没想到你居然会这么做,门卡在了你的脚上,疼的眼中瞬间冒出一圈眼泪。


【非常危险!非常疼!不许学!!!!!】


“我们都来了,你先给小猫看看嘛……”你努力睁大眼睛不让眼泪掉下来,可是酸涩的眼眶让你不由自主地眨了一下眼睛。


一滴眼泪顺着脸颊落下,好像一颗流星脱离天空,坠入凡尘。


斯内普只得让开了身体,你一瘸一拐地走进门,嘴里不停地吸气。


纸箱打开——箱子里的小猫是一只小白猫,琥珀色的眼睛看上去非常漂亮,可是已经十分虚弱了,没精打采地躺在纸箱里。


“猫是一种非常胆小的生物。”他冷淡地说道,“克劳奇夫人,我知道你很喜欢它,可是它对你并不熟悉,你抱着它只会让它害怕——”


你手足无措地看着他,“我知道了,以后再也不抱了……”


“或许等到熟悉后它会主动来找你。”斯内普在魔药架子上拿出一瓶药来,用滴管给猫咪喂了几滴药水,把箱子重新盖上。


“让它休息一会。“他看向了你,你依旧眼泪汪汪,“它没事的,擦掉你的眼泪,别哭了。”


“我……我疼……”你的话让斯内普尴尬地想起他关门时你居然冒冒失失地用脚阻止他,真是愚蠢至极。


【非常疼!很危险!不许学!】


“我帮你看看。“话一出口他就觉得不妥,脚部算是比较私密的部位了,他帮你——非常不合适。


“可是我现在不敢弯腰……”你嘴上这么说着,已经把脚翘了过去,“西弗勒斯……”


“我和您还没有熟悉到这种地步。”男人纠正道,“帮您擦完药水后,您可以和猫一起休息一下。”


言外之意——抹完药后,别来烦他。


彩蛋内容:抹药怎么还要摸小腿呢   以及  给老教授点燃迷情香的试看\(//∇//)\


隐藏结局内容:给老教授点燃迷情香

评论(537)

热度(2252)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