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淼_宁芙奖投园丁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双子x你】禁忌关系

“不想让他听到的话就别乱动。”

“这些可都是你欠我的。”

麻瓜的你把韦斯莱家的双胞胎玩弄于股掌之中……还是他们在玩弄你呢

卢修斯篇:私密关系 

小巴蒂篇:情人关系 

 

你是个麻瓜,准确的来说,是一名普通人——没有魔法,没有超能力,很脆弱。


你的丈夫则是一名来自魔法世界的男巫,乔治·韦斯莱。


乔治和他的哥哥开了一家商店,生产和贩卖一些奇思妙想的小玩意,全套流程他们两兄弟亲力亲为,而你有时也不得不被乔治叫过去帮忙。


天知道你多么不想靠近乔治的哥哥,弗雷德·韦斯莱。


你心事重重地来到店里时乔治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弗雷德正很随意地把手中的小物件向上抛,他们两个长得很像,可是你完全可以分辨出他们谁是你的丈夫。


“乔治……”你刚想喊他,就被弗雷德用手捂住了嘴。


他轻车熟路地搂抱着你向二楼走去,你想挣扎的——可是被乔治看到的话怎么办?你不想失去他的,真的不想。


“求你了,别在这里……”你几乎是有些惊慌失措了,“和以前一样,能不能等乔治不在家的时候…”


“我考虑一下。”弗雷德低下头蹭着你的鼻尖,他佯装思考,然后摇摇头,“嗯,我拒绝。”


裙摆被他掀了起来,弗雷德的声音带着几分趣味,“夫人,自己缠上来。”


你的身体微微发抖,不受控制地向上,后背被墙壁磨的有些疼,弗雷德贴心地用手隔开了墙和你的肌肤。


“不——弗雷德,你没有戴……”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你开始小幅度挣扎。


“不想让他听到的话就别乱动。”年轻的男人只得脱身而去,从口袋里摸出一只正方形的小袋子。


“你个混蛋…居然随身带着这个……”


“这些可都是你欠我的。”他笑着将你抱紧,“我随时准备好和你共赴快乐。”


是啊,你骗他,这些都是你该得的……




其实你先遇到的是弗雷德。


圣诞假期的学生们总是很自由,那个假期里,韦斯莱夫妇去探望大儿子,所以其他孩子都会选择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度过,例如罗恩·韦斯莱选择陪着好兄弟哈利·波特,乔治被一位追求者缠住了脚,无论怎么拒绝都无法离开。


这是弗雷德第一次独自行动,他偷偷来到了麻瓜世界,想看看麻瓜们是如何过节的。


他遇到了你。


弗雷德觉得自己永远不会忘记的就是和你的初见,你的脸冻的通红,头上戴着毛茸茸的白帽子,奋力装饰着家门口的圣诞树。


灯光刺目,雪花被照射的亮晶晶的,洋洋洒洒飘到你的帽子和衣服上。


像个美丽的仙子。


他看你努力想把金色的星星放到树顶,却怎么蹦跶都够不到,于是伸出手帮你放了上去。


四目相对,仿佛有一股电流击穿了弗雷德的心。


“谢谢。”你冲他有些羞涩地一笑,“手很冷吧?我帮你搓搓。”


和他相比小了好几个码的手握住了他的大手,弗雷德觉得自己似乎恋爱了。


他开始瞒着所有人偷偷见你,牵手,亲吻,拥抱——他发现你的女同学们对你并不是很友好,用魔法偷偷整蛊过那些女孩。


可是你突然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连同你的家一起人去楼空。


弗雷德去了你的学校打听,得到的回答是——


“那个交际花啊,搬家走了。”


你并非单纯可爱的小白兔,而是流连花丛叶不沾身的狐狸,把爱慕者玩弄于股掌之中,一旦玩腻了就直接离开。


弗雷德,就是你玩腻的玩具。




你和乔治的初见也无比狗血,你在大街匆匆走过,他和你相撞后下意识地说对不起。


乔治来到麻瓜世界是为了寻找弗雷德,因为他总是待在这里,妈妈对此感到很担心。


你一眼就认出了这不是你曾经的男友,你看人很准,眼前的年轻的男人虽然和弗雷德很像,但气质完全不同。


更温和,更疏离。


弗雷德更开朗些。


你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乔治。”他微笑着说道,“乔治·韦斯莱,很高兴认识你,小姐。”


是的,你早就忘记弗雷德的姓氏了。


乔治也开始偷偷去麻瓜世界,他同样没有告诉家人,和你成为了名正言顺的男女朋友。


或许是你内心一直都在偷偷后悔不声不响的离开弗雷德,而乔治和他又是如此相像,你答应了他的求婚,并且同意跟他回家。


乔治向你坦白了一切,他是个巫师,而你接受能力超强,完全没有害怕。


可是你到了韦斯莱家的时候才感到了什么叫真正的害怕,不是会自己清洗自己的锅,也不是凭空打扫的鸡毛掸子。


而是弗雷德·韦斯莱。


他正若有所思地盯着你,眼睛微微眯起来。


“他是我哥哥。”乔治笑着看向你,“怎么了,被吓坏了吗?抱歉,没有告诉你我有个双胞胎兄弟……”


你的脸都白了。


你早该想到的,世界上怎么可能有如此相像的人,除非是……双生子……


弗雷德在餐后粗鲁地把你拽进房间,里面没有开灯。

他感受着你的颤抖,用指尖捏上你的脸。


“想我了吗?”他低头吻你,直接不顾你的意愿和想法。


“别……别在这里,乔治就在隔壁,求你了……”你的声音都在发抖,你不想让乔治知道你和弗雷德的关系。


“当年你玩腻了我,现在想打乔治的主意了,对吗?”

“不是的,我不知道他是你弟弟……”


“骗子。”


弗雷德喃喃低语着,他贪婪地呼吸你的味道,手指缠上脸颊侧的头发,一圈一圈绕在指尖。


“我知道你讨厌我……我会和乔治分手的,以后都不会出现在……”


“说什么呢,小姐。”弗雷德打断了你。


“你得和乔治结婚,能做到吗?”


“什么……”


“我要你和他结婚。”


【后续无法通过啊!!!!!!气死我也】


【每次双子都是审核艰难大户】


【后续内容大概:被弗雷德按着(和谐)的时候乔治“醒了”………绝对的入股不亏!!!!





彩蛋:解锁全文【我栓Q你了,老福特】


隐藏结局:“给谁的礼物?”-达成共识、公众场合指尖游戏、葡萄play

评论(1103)

热度(3842)

  1. 共2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