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淼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他吃醋时的表现

参赛选手:斯内普 小巴蒂 里德尔


西弗勒斯·斯内普


啪!


老教授面前的书本被他用力合上,他用一种接近阴沉的眼神打量着坐在最后一排的愚蠢的你和愚蠢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是的,他除了愚蠢之外找不到任何词汇了。


看看那愚蠢的两颗脑袋,几乎凑到一起,完全不管这里是课堂。


真不愧是优秀的格兰芬多。


哦……其中一个还是瞒着霍格沃茨所有巫师和他在一起的女朋友。


指的自然是你。


西弗勒斯·斯内普似乎在专心致志地翻看着魔药课本,他不动声色地走向一排排学生,小巫师们都赶快低下头,恨不得把脸颊埋进坩埚。


“听我的,只要我们用这个战术,斯莱特林绝对一个球都进不了……”


你正兴致勃勃地拿着羽毛笔在羊皮卷上画着魁地奇的最新训练计划,一个小人骑在扫帚上飞。


“我觉得对于你而言有些冒险。”哈利并不同意,“肯定会有更好的办法,你一个人去面对两个斯莱特林的击球手很不妙,他们都是些热衷于违反规定的家伙。”


就在这时……


啪!


书本重重的地扣在了哈利·波特的脑袋上,斯内普皮笑肉不笑地将哈利按着趴在桌上,微微弯下腰看着你明显心虚的脸。


“小姐,你们的魁地奇作战方案非常有趣。”


“请你在下课后跟我去地窖,好好的,讲给我听。”


“教授……”脸颊被按在桌上的哈利想挪一挪,被斯内普按的更紧。


“上课时间讨论与课堂内容无关的话,波特先生将为格兰芬多扣去五分。”


你看着哈利被按着动弹不得的样子,忍不住想笑,但是此时此刻必须憋着。


“你也一样,小姐。”斯内普看你憋笑的模样,伸出手不轻不重地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吃醋后的甜甜在隐藏结局(●°u°●)​ 】





小巴蒂·克劳奇


食死徒会议…应该是个严肃的地方。


可是此时此刻好像并非如此。


你看着坐在对面的俊美男人,他正含着一丝挑衅的笑意,从容淡定地面对着你的怒目圆睁。


“主人!”你指向巴蒂·克劳奇二世,声音里带着一丝小孩向大人告状的赌气,“您听到了,是克劳奇偷偷跟随我们,他还把傲罗引过去,所以我们才没能炸了那条麻瓜的街!”


黑魔王捏了捏眉心。


你又气又委屈,忍不住挪动了一下左脚,原本想伸长腿狠狠踹一下克劳奇,没想到踹到了躲在桌子下睡觉的纳吉尼。


纳吉尼在梦中被一脚踹醒,愤怒地往前爬了爬。


是的,坐在这的那几位,它可一个都惹不起。


“主人!”你愤愤不平,“克劳奇破坏我们的任务,应该被钻心剜骨一分钟!”


在场的所有黑巫师都沉默了。


一分钟?


干脆直接说弄死他呗。


“是你和罗齐尔先生太过愚蠢,做任务太慢。”克劳奇慢吞吞道,眼神中带着一丝挑衅,“我也并非故意破坏你们的‘浪漫’任务,只是被蠢货傲罗们追逐,不小心去了你们即将炸毁的那条街。”


“你!!”你愤怒地站起身,又不小心踩了桌下的纳吉尼一脚。


纳吉尼:“……”没完了是吧!


克劳奇哼笑一声,看着炸了毛的你。


没任何黑巫师知道,你在他(哇哦)身(哇哦)下时有多乖。


虽然看起来他和你针锋相对,但其实白日的对立一到晚上就会化为缠绵。


可是就因为一点小事,你居然选择其他食死徒作为搭档?


他不搞点破坏都对不起自己的名字。


没错,他就是故意的。




【吃醋后的甜甜在隐藏结局(●°u°●)​ 】





汤姆·里德尔


“主人,我想去马尔福庄园住一段日子。”


你低着头,用蚊子叫一般大小的声音对面前的黑魔王说道。


汤姆·里德尔的嘴唇微妙地动了一下,他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化为平淡的微笑。


平时你可不会这么疏远地叫他“主人”的。


“哦?”他看似漫不经心道,“我不知道你和马尔福们的关系这么好了。”


你不安地用指尖掐了一把自己的掌心,底气不足,“我——我是想去找马尔福夫人……而且我和你现在在冷战呢。”


里德尔颇为惊讶地看了你一眼,“是吗?”


你:“……”


“我没看出来。”他随口说道,“为什么要和我冷战?”


敢和黑魔王冷战,巫师世界第一人。


“我说了我要养猫。”你再次强调道,“可是你不让。”


里德尔对于那种毛茸茸的生物向来不怎么喜欢,尤其是,它还掉毛。


就算巫师可以用魔法打扫干净,但是他依然不喜欢那种毛发满天飞的场面。


因为里德尔不让你养猫,你开始和他单方面冷战。


“所以你要去马尔福家?”他皱眉,“卢修斯让你养猫?”


“这和卢修斯有什么关系?”你感到不理解,“我是去找马尔福夫人的。”


里德尔就是这样——虽然巫师们都私下暗戳戳地说他不懂什么是爱,但是只有你知道,他占有欲极强,而且是超过边界、偏向病态的那种。


“我可以同意你去马尔福庄园。”里德尔说道,“但是卢修斯先搬出来。”


只要一想到有男性和你在同一屋檐下,哪怕隔着几十个房间,里德尔心里都不舒服。


“算了。”你小声嘀咕着,“我不去了。”


哪有去别人家玩就把男主人赶出来的…偏偏卢修斯肯定不敢违抗里德尔的命令。


于是你打消了这个想法。



【吃醋后的甜甜在隐藏结局(●°u°●)​ 】




评论(188)

热度(6217)

  1. 共3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