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边缘恋歌14:00】克劳奇夫人彻夜未归

下一棒:@教授 我来关禁闭了 

里德尔x你x克劳奇的非传统意义大三角

双选择,双结局


你之所以加入黑魔王麾下,完全是因为你的父母都是他虔诚的信徒。


你本人完全不像是两个纯血疯子养出来的小孩,做事优柔寡断,两只眼睛里总是闪烁着不安,仿佛一只找不到藏起来的松果的小松鼠。


父亲和母亲都是相信纯血至上的说法,他们平等地看不起所有喜爱麻瓜的巫师。


是的,他们也看不起你——因为你喜欢麻瓜的玩具。


身为食死徒的父母不疼不爱,导致了所有巫师对你的为难变本加厉。


没有黑巫师会欣赏一个废物——至少你在他们中间一无是处。


每次食死徒召开会议的时候,你都像是一个边缘化的透明人,不会有黑巫师主动找你说话,因为你什么事都做不好——审讯白巫师的工作你做不好,因为你甚至不敢念出黑魔法的咒语;接待黑魔王其他种族的追随者你也做不好,因为你曾经被上门拜访的狼人吓得尖叫,险些惹恼那位流着口水到处散播狼毒的家伙,卢修斯·马尔福不得不跟在身后替你收拾烂摊子,从此有你参加的任务他都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


汤姆·里德尔看着你像被踢的皮球一样在食死徒中到处跑,所有黑巫师都嫌弃你,因为你是个麻烦。


里德尔能看出那张小脸慢慢写满沮丧,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就说了这么一句。


“跟着我好了。”


“女仆的工作,应该能胜任吧。”


你自己都没想到,伸出援手的居然是黑魔王。


抬头看他的时候,正好看到对方如同美工刀雕刻出来的侧脸。


真的是……太英俊了……


你悄悄摸了摸自己的脸,很烫。





雏鸟情节——这种感情似乎很适用于你和里德尔。


你对这位黑魔王越来越依赖,甚至习惯了跟在他身后做事,简单的家务和喂养纳吉尼不会出岔子,你的信心重新拾回了不少。


里德尔在食死徒会议上表扬了你,将你拽入众目睽睽之下,你有些不好意思,刚想站起身谦虚一下,就听到了他接下来的话。


“她的进步很大,所以,我决定将她嫁入克劳奇家,成为巴蒂·克劳奇二世的妻子。”


你愣住了,巴蒂·克劳奇二世愣住了。


唯独视你为情敌的贝拉·莱斯特兰奇哈哈大笑起来。


是的,她是里德尔最信任的手下,她可以在会议上大笑,没人想惹她。


你垂下头去,两只手紧紧捏着彼此。


你以为你可以和里德尔在一起的。


哪怕是情人的身份。





“为什么?”


你头一次在里德尔面前展露出抗议之类的反抗情绪,你不想哭,可是软趴趴的性子却让你的眼泪一下子随着脱口而出的话落了下来,“我做得不好吗,主人,为什么您要把我嫁出去?”


“纯血家族之间的联姻难道不是稀松平常?”里德尔的指尖抚过纳吉尼的头,他嘴角挂了点微笑,让你甚至有些嫉妒纳吉尼了,“巴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起码相貌英俊,而且也还算是富有。”


“可是我不喜欢他。”你有些难过。


“你喜欢谁?”里德尔坐直身体,他的眼睛骤然变色,血红发光,“喜欢我,对吗?”


你的呼吸不受控制地一停。


“算了,小姑娘。”黑魔王随即笑了,“我夫人的位置你坐不了——不,任何女性都坐不了。”


他没有爱,所以他也不需要伴侣。


任何女性都无法容忍自己的丈夫不爱她。


“我没奢望过……”你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轻轻呢喃,“哪怕是情人……”


里德尔自然听到了你的话,他微微挑起眉头,“我的话不可能收回,你的联姻势在必行。”


你彻底失望了,鞠躬后打算离开房间。


“但是……”


身后伸过一只手,捏住了你的手腕。


“情人的位置,我的确可以给你。”里德尔似笑非笑道,“你可以选择离开,结婚后离开这里,留在克劳奇大宅,我相信巴蒂会善待你……因为你是我赐给他的。”


“如果选择留下……”


他意味深长地拖长了声音,“代表着,你即将背叛你的丈夫,和我偷(呸!)情。但是我不会去爱任何人,包括你。”


“告诉我,你的选择是什么?”


他松开了你的手,随手挥舞起魔杖,大门打开,和里德尔一起等待着你的选择。




彩蛋内容:道德底线(安安分分成为克劳奇太太)


隐藏结局内容:背德沼泽(所有黑巫师都心知肚明,克劳奇夫人婚后依然在为黑魔王工作///包含彩蛋内容:道德底线)


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u°●)​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21)

热度(94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