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艾尔海森x你】你睡了他,却不想负责任

*即使是完全不在乎别人看法的艾尔海森,对于“处男”和“不行”之类的词汇也异常敏感。

少年组(魈/散兵/赛诺/提纳里)点这里的链接:你睡了他,却不想负责任 


你讨厌艾尔海森。


倒不是他主动和你过不去,这家伙是一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类型。


你是教令院选拔出的风纪官,和书记官能有什么不对付的?


无非是你申请查阅重要资料好几次都被驳回——因为你并没有得到上司大风纪官赛诺的同意,擅自跳级直接向艾尔海森发出申请。


“我和拉杜是好友,他绝对不会自杀!”你瞪着眼前的年轻男人,一字一顿,“我早就怀疑他那个导师不是好东西,一定是他导师欺负他……把他生前的研究课题和资料给我!”(艾尔海森传说任务线)


“你没有赛诺的许可,我无法把那些资料交给你。”艾尔海森依旧维持着面无表情,“为什么不去向赛诺申请查阅资料?”


你的气势终于弱了下来,因为提及不久前死去的友人,眼眶都红了一圈,“赛诺…赛诺不让我参加这起调查,因为我和拉杜是朋友…他担心我会情绪化做事。”


“可是我想亲自调查清楚。”


艾尔海森微微挑起左侧的眉。


看来赛诺说的没错。


你的确是一个情绪化的人。


“我只能找你了……”你的声音都带上了颤抖的哭腔,“就这一次,有什么处罚我绝对不会连累你的!”


艾尔海森盯着你的双眼,然后摇了摇头。


“公事公办,小姐。”


“你可以出去了。我不会同意的。”


他看着你失魂落魄地离开办公室,心中却暗暗记下了拉杜这号人。


教令院的风气的确恶劣,他对于拉杜也有几分印象。


看来,他的导师急匆匆地将拉杜生前的研究资料封存起来,也的确有点可疑。





艾尔海森再次见到你的时候,你正在须弥城外的一家小酒馆喝酒,一边吞咽着辛辣的酒精一边呢喃着说些什么。


拉杜的另一位好友举报他们的导师加尼抢走了拉杜的课题,压榨学者,学术论文全是手下学生们的功劳。


艾尔海森瞥见了不远处几个对你挤眉弄眼的男人,他们似乎观察你很久了,正互相推搡着鼓动彼此上前和你搭讪。


艾尔海森轻叹一声。


看来,原本来酒馆消遣的夜晚,变成送醉鬼回家了。


他并非好人,但是即使不爱多管闲事,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陷入危险。





“拉杜,拉杜!”


艾尔海森扶着你往回城的方向走,听到你一直不停地喊着那个学者的名字。


“我辞职了,我不要待在须弥…混蛋贤者……”你浑身的酒气扑面而来,把教令院所有的职位都挨个骂了一顿,“混蛋书记官,混蛋大贤者……都是一坨官官相护的……唔……”


艾尔海森从不和醉鬼计较,偏偏你酒品极差,左歪右拐,眯着眼睛看了一眼须弥城的方向,然后挣脱了艾尔海森的手,向后跑去,“我不要回须弥!我要回家……”


“你家在哪里?”眼看你要摔倒在地上,艾尔海森将你捞起来,你则很主动地靠进他的怀里,两只手环住他的腰。


“回家,你带我回家…”


男人深吸一口气,压抑着胸口的火气,“家在哪里?”


“在璃月。”你轻声嘀咕着,“谢谢叔叔,我不会吐在车上的。”


艾尔海森险些被你气笑,看来酒精不是个好东西……


毕竟风纪官的选拔也很严格,你平时看起来也挺稳重的——除了喜欢意气用事。


他决定以后也要慎重一些,不要喝的烂醉。


就在这时,他发现你的手居然在……


是的,摸他的…臀部。


你还捏了一把?!


“住手。”艾尔海森咬牙切齿地将你推开,他很少情绪外露,但是面对你轻浮的举动还真是…忍不住想要生气。




你死活不要踏进须弥城半步,艾尔海森只得将你带到城外的酒店。


前台服务生鄙夷的眼神简直是对他的侮辱——看来,那个服务生见过不少男人带着喝醉的女性来这里了。


艾尔海森将你丢垃圾一样丢到床上,转身欲走。


“别!别走!”你仰卧在上面,眼神飘忽地看着他,突然咧开嘴笑了,“你是陪酒先生吗…你长得好像…好像艾尔海森。”


“来陪我玩玩嘛!”你热情地拍拍床,“还是说你们只陪酒,不卖身?”


艾尔海森沉默地观察着你,思索你是不是借酒装疯,故意损他。


“如果你不行的话就走吧。”你说的真诚无比,然后自顾自地开始解开胸口的扣子,“我要洗澡睡觉了,出去。”


不行——这是对任何男人的羞辱。


但是,这不包括艾尔海森。


他可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他也不需要向你论证他到底行不行。


他哦了一声,面无表情地转身,打算离开。


“哎,等等!”


后背突然贴上了带着酒味的温暖,你将一袋子摩拉递了过来,“这是你的辛苦费。”


“麻烦你再给我找一个,最好长得像你。”你醉了,在胡言乱语。


艾尔海森推开你,看着失去支撑的你无意识地摔倒,也不起来,就躺在地毯上,像一条虫似的扭动着身子。


“去睡觉。”他一字一顿道,将你拽起来往床上扔。


可是你抱住了他的脖子,带着艾尔海森一起向前摔了出去。


男人摔倒在你的身上,幸亏他用膝盖撑住了床铺,不然你可能会被他压扁。


“好热情!”你很紧地抱住他,夸赞道,“你现在开始要喊我风纪官大人——知道吗!不然我不给钱的。”


艾尔海森哑然失笑,“不是辞职了吗?还要喊风纪官?”


“你得听我的。”你说的格外认真,“不听话就不给钱。”


艾尔海森很想把你的脸埋进雪堆里,让你清醒清醒。



彩蛋内容:你留下了一袋子摩拉跑路了


隐藏结局:被艾尔海森抓住后应该怎样跪下求饶他才能消气?(包含彩蛋内容:你留下了一袋子摩拉跑路了)

评论(288)

热度(12155)

  1. 共8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