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摩拉克斯x你x魈】偷情

⚠️避雷:轻微的小妈文学/不太温柔的摩拉克斯/有背叛剧情/有惩罚剧情/感情洁癖慎入


岩神身边的位置,是你跪在地上求来的。


你是原野上极为弱小的兔精一族的新一任首领,魔神大战期间,战火纷飞,你的族人们死伤惨重。


精怪族不属于仙也不属于魔,没有任何一方接纳,成为了夹在中间的牺牲品。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你拼死求见摩拉克斯,走一步磕一个头,一路磕到岩神身边,寻求神明的庇佑。


“我若庇佑你,你能让我得到什么?”


摩拉克斯的声音淡然,神是没有同情心的,一旦有了同情心,就会改变世间万物的运行法则。


如果神怜爱弱小的兔子,赐予他们更大的力量,那么狐狸、狼,就会因为没有食物饿死。


你满眼含泪,额头贴在地面,声音是好久没喝水的沙哑,“我如今什么都没有了,只有不到几百的族人……”


“我知道我这样很不自量力…但是…您、您愿意要我吗?”你的声音越来越轻,“我一定为您…冲锋陷阵,肝脑涂地…”


“只求您…庇佑我的族人。”


摩拉克斯没有说话,你就不敢抬头。


许久,你听到神明一声轻笑。


“兔子对我而言没什么用,但…你留在我身边吧。”


“契约既成,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


你知道,摩拉克斯同意了。


他愿意庇佑你的族人,免受侵害。




从此之后,你就成了摩拉克斯身边的小尾巴。


整理衣裳,擦桌泡茶,捏肩捶腿,点灯暖床。


摩拉克斯喜欢让你变出雪团似的尾巴和软乎乎的长耳,修长的指尖轻轻抚过,看你满脸绯红地趴上他的肩膀。


“乖兔子。”他满足地叹息着,你艰难地抬起头,凑上去亲他的唇角。


仙人们默认了你是摩拉克斯的伴侣,因为这几千年来,帝君身边从来没有如此亲近的女性,你夜夜宿在他榻上,不是伴侣是什么?


摩拉克斯基本不让你与其他仙人见面。


你很乖,也从来不主动提要求——帝君对你的确很好,除了在某事上有些不受控制的凶狠,其他时间全都由着你的性子。


你用各色花朵仔细编了个花环,给自己戴在头上,在河边水面上的倒影侧着头看了看,于是又采了几朵花,给摩拉克斯也编了个花环。


抬头看看,天色已经不早了,该回去了。




“帝君,我回来啦。”


你推门而入,没看到摩拉克斯,却看到一名精瘦的绿发少年。


他一身白衣,露出两只圆润的肩,肩头的刺青让你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你…你是谁呀?”你没想到会有其他人在帝君房中,但心里清楚,能出现在这里的,都是些鼎鼎有名的仙人,不是你能惹得起的。


“魈。”对方也垂下眼,没有直视你的脸,他看上去有几分局促不安,“你好。”


你就站在那里,不敢动,也不敢抬头。


摩拉克斯在这时走了进来,你赶快跪下,习惯性地喊了一句,“帝君。”


魈忍不住看了你一眼。


这声音又软又娇,简直像霍乱朝政的妖妃。


摩拉克斯递给你一只手,你扶着他站起身,垂着头跟在他的身后。


魈没有多说什么,他向摩拉克斯禀报了自己此次出行消灭的魔物,然后就离开了。


你悄悄松了口气,手指摸摸脸颊,有点烫。


摩拉克斯转身坐下,一只手撑着侧脸,另一只手向你勾了勾。


你赶快小跑着上前,熟练地跨上他的腿,将花环戴在神明的头上。


“我编的,好看吗?”你轻声问道。


摩拉克斯哽了一下。


这种艳丽的花朵,实在与他的形象不符。


可是看着你期待的眼神,他只得勾一勾唇角,“好看。”





第二次见到魈,是海灯节时的城外。


你化成一只雪团子似的白兔在璃月港外的山丘奔跑,摩拉克斯特允你进城看看,你答应了回去的时候给他带甜甜的糖葫芦。


就在这时,身后响起阵阵魔物的嘶吼,你回头看去,发现散发着黑气的怪物朝着你伸手抓来。


曾经险些被灭族的恐惧又一次涌上心头,你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怪物将你抓起,张嘴就要咬下去。


一只手突然出现,将你夺了过去,对方的胳膊被怪物一口咬破,吓得你高声尖叫起来。


魈突然听到如此刺耳的声音,下意识地把你丢在一旁,提枪杀入了怪物之中。


你在地上连滚两圈,狼狈地变回人形,发出哭哭啼啼的哽咽,“魈…救命呀!”


一番恶战后,魈甩了甩还在滴血的手,走到你的身旁。


“帝君怎会让你单独来这里。”他的声音又冷又硬,你刚才被他甩出去的时候磕破了手,委屈地直掉眼泪。


……妖兔。


魈大约能猜到你平时就是这样哭给帝君看的,几滴透明的泪珠,能把帝君的心都哭软。


他不太欣赏你,觉得你妨碍岩神的修行。


就在这时,一缕缕黑气从地上的魔物尸体上飘起,快速融入魈的体内,你眼睁睁地看着少年面色狰狞,仿佛力气都被抽空,软趴趴地跪在地上。


“魈…魈你怎么了?”你急匆匆地舔舔受伤的手,一嘴的血腥味,呸了两口就拎着裙子朝魈跑去。


魈置身于一片黑暗,眼前似乎有几千只鬼似的手爪向他抓来,睁开眼时,金黄色的瞳孔已经变得发红。


鼻翼间似乎闻到了什么腥甜的味道,少年猛地抬头,向你扑了过去。


你连尖叫都没来得及发出,被他一把按在草地上,“你要干什……”


魈听不到任何声音,只知道狠狠咬住那抹猩红。


你被吓坏了。


你已经是岩神的人了,不能和其他男人亲昵。


尤其是,魈还是摩拉克斯的手下……


你开始拼命推着少年的胸膛,对方像失去理智的野兽,几乎要把你拆掉骨头。


“魈……呜……你弄得我好疼……”


“不要,求求你了……”


你的哀求声终究还是慢慢停止了,草坪上的嫩草扎着肌肤,带来一丝痒意。


仙人的低吼持续了快半个时辰,当汲取了足够温暖的魈如梦初醒时,看到你抱着双腿躲在一旁抽泣。


他僵住。


他对你做了什么?


“别告诉帝君……”你的声音因为抗拒和大哭已经哑了,“我会被杀掉的……求求你,我知道当时你不受控制,我们当做没发生好不好?”


魈自知对不住你,变出一件披风裹在你的身上,声音低沉。


“我受业障侵害,方才对你不敬…并非有意。”


“我都听你的,你若是想告诉帝君,我自愿替你受罚。”


“你若是想守住秘密,我的嘴是最严的。”


魈抬起手想帮你擦掉眼泪,那只手在你的脸颊前停滞了许久,最终还是收了回来。


他有什么资格替你擦眼泪呢。


你的眼泪,自然是有帝君擦拭的。




彩蛋内容:和魈的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粮票即可解锁)


隐藏结局内容:食言者的惩罚(你和魈的关系被摩拉克斯察觉到/惩罚剧情/龙有两根/包含彩蛋内容)(礼物解锁)



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

背德系列还会有艾尔海森x你x卡维,赛诺x你x提纳里,以及养子散兵~

注意避雷

评论(182)

热度(4396)

  1. 共5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