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淼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为了不让你离开,他不择手段(少年组)

⚠️避雷点:部分角色车轱辘压脸/你=你自己

*包含 魈 散兵 雷泽 提纳里

*全文7k,阅读愉快


“你要离开璃月?”


金色的瞳孔微微睁大,这位少年模样的千岁仙人注视着你,有些不知所措。


“要去哪里?”他问道。


“我也不知道。”你实话实说,“可能回蒙德看看,或许去须弥…总之,过完海灯节就走。”


魈咬了一下嘴唇,他这是第一次在璃月港过节,你牵着他的手到处游玩,还给他买了小孩子才喜欢的手提灯笼。


那个时候他好幸福。


可是…你今天却突然告诉他,海灯节结束后,你就要离开了。


离开璃月,前往别的国度。


你会认识新的朋友,一定会有很多爱慕者围绕在你的身边吧,到时候,你就忘记他了。


魈的沉默不语让你莫名有些心虚,牵起他的手摇一摇,“别这样,魈…我、我又不是不回来了。我还是会回到璃月看你的。”


少年闻言抬头,问道,“什么时候?你什么时候会回来看我?”


“呃……”你有些语无伦次了。


这…这你怎么好说啊,还没有离开璃月呢,根本说不好回来的日期。


为了稳妥些,你慎重地开口,“这个还不知道,但是肯定会在明年的海灯节前回来。”


魈的眼睛看向夜空的万盏明灯。


不,不行。


明年的海灯节…太久了。


你和他都没有说话,许久,他叹了口气。


“走吧,你该休息了。”





许久没有发作的业障突然再次入侵神经,魈捏烂了手中的茶杯,碎片划破皮肉,血滴顺着手腕一滴滴往下落。


“打断她的腿。”


“挑断脚筋。”


“这样就没法离开了哦,魈。”


张牙舞爪的魔物哈哈大笑着,在地狱尽头朝着少年招手,“来嘛,你本来就是只懂得杀戮的夜叉。”


“用你最擅长的留下她吧。”


“不!!”魈发出一声怒喝,朝着墙壁狠狠撞去。


墙体轰然倒塌,魈的额头有些红肿,他的眼中泛红,宛如一头被激怒的兽,“住口,住口!!”


如果要让他以伤害你的方式留你在身边,他宁愿让你离他更远,永远不要回来!


魈再次用额头撞向化为碎石的墙,你的尖叫声由远及近,“魈,魈!你不要这样!”


迎面而来的是温暖的怀抱,你紧紧抱着他,带着哭腔,“别吓我,你怎么了?”


瞧,只有你敢在这时候拥抱他。


魈想道。


他永远也不会伤害你。


他的意识渐渐陷入一片黑暗中。


整个人好像躲在火炉旁的棉被里,好温暖。




睁开眼时,魈看到了你趴在他的床边,手里紧紧抓着他的手。


你没有走。


你守了他一夜。


魈突然来了想法。


他找到方法了——


一个让你心甘情愿留下,也不会伤害你的方法。



【后续在隐藏结局(●°u°●)​ 】




散兵

至冬国愚人众的势力散布在提瓦特大陆各个角落,其中有十二位实力超凡的执行官掌管着为女王意志为中心的信徒。


第六席,散兵。


他是个模样人畜无害的俊美少年,眉清目秀,就连笑起来都甜甜的。


可是没点真本事,怎么能坐稳愚人众第六席?


此时此刻,他正笑吟吟地盯着你,重复着你的话,“哦?想要离开愚人众。”


“为什么?给我个理由。”


你单膝跪地,声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愚人众…与我最初的想象不符。”


是的,最初加入这个团体,只是为了给仰慕的女皇效力。


你被分给了散兵做手下,出众的能力和容貌让你很快成为他的左膀右臂,同时,也接触到一些普通徒众触碰不到的消息。


久而久之,你察觉到,愚人众本身似乎不怎么光明磊落。


尤其是第二席博士,他的一些所作所为,以及对生命的蔑视,让你感到害怕,甚至,恐惧。


所以你想抽身离开,不想和他们同流合污。


散兵突然快速钳制住你的下巴,他的指腹柔软,摩挲着你的肌肤,口吻中带着一丝勾人的魅惑,“真的吗?你…真的要离开我?”


“是的,大人。”你躲开散兵的眼神,恐惧加深,你的浑身都克制不住地颤抖。


散兵板着脸的时候大都不会有事,但是他一旦露出笑容……


手下所有人都得自求多福。


果然,下一秒,他就将你甩开,看着你摔倒在地上,冷笑道,“好啊!把愚人众给你的所有东西留下,我自然会放你走。”


你有些不可思议地看他。


怎么会这么轻易的放人……和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留下从愚人众这里得到的好处就能走吗?这么简单?


“这双手,会舞刀弄枪,是我教你的。”散兵站起身,缓慢地围着你渡步,他的鞋子踩在了你的手背上,微微用力,满意地看你疼的抽气,“把手留下。”


“这双眼睛,见证了我们太多的秘密。”他蹲下身,拇指看似怜爱地抚过你的眼皮,发出恶魔一般的低语,“所以,眼睛也要留下。”


“你的家人,住这愚人众奖赏给你的房子……”散兵终于戳到了你最害怕的地方,他满意地看着你沉入恐惧,“你的家人,不需要被我照顾了吗?”


低情商:你的家人都在我手里。


高情商:你的家人不需要被我照顾了吗?


散兵似乎很喜欢看到别人在他脚下瑟瑟发抖,他含笑地弯下腰,去吻你的嘴角。


“大人,求您不要波及我的家人……”你哀求的话并没有说完,散兵的亲吻堵住了你的声音。


“你和我接过吻…”他哼笑出声,“你自己还记得多少次吗?嘴也留下。”


你抖的更厉害了。


作为散兵的左膀右臂,你被他的模样哄上了榻。


没人能拒绝散兵的脸。


“还有这里……”他顺着腰腹揉了揉,“很温暖的感觉,让人想要多呆一会……”


“也留下吧。”


“这样算算看,你可没法离开我。”


散兵的话戛然而止。


你的眼前陷入了一片黑暗。


散兵将你打昏了。




【后续在隐藏结局(●°u°●)​ 】

散兵有一定的囚禁和强迫元素,慎入




雷泽

奔狼岭的红眸少年很喜欢你。


喜欢的不得了。


雷泽最讨厌说话,他的字词学的一知半解,经常词不达意。


他更喜欢发出狼一样的嚎叫,简单易懂。


可是不说话不行——因为你听不懂狼的语言。


你是被雷泽在野外捡到的,几个挥舞着火把的丘丘人打伤了你,外出觅食的雷泽将你救下,一路扛在肩上带回来的。


少年围着你嗅来嗅去。


你身上真好闻。


他喜欢。


“姐姐,吃饭。”雷泽将一块带血的肉献宝似的抱过来,你被吓的脸色苍白,“雷泽…不能吃生肉。”


“吃生肉…要肚子疼的。”


雷泽懵懂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不吃,会饿。“


你是被父母赶出家门的。


因为你不愿意嫁给富商——那家伙比你父亲年纪还大,但是可以给家里不少好处。


你从小就被迫承包了家里的一切家务,所以对于做饭这件事来说,还算得心应手。


你架起火堆,用尖锐的石头把肉切成小一点的块。


肉块被烤熟后,香气扑鼻。


雷泽张开双臂从背后抱着你,新奇地看着肉串。

“好、好香。”他晦涩地说着你的语言,“姐姐,厉害,熟了。”


少年红彤彤的圆眼里满是欢喜。


不是因为熟了的肉,在他看来,生肉熟肉都一样吃。


他高兴是因为能抱着你。


雷泽情窦初开,他好喜欢你。


他规划出美好的未来——他要和你在一起,还要有一只可爱的小狼崽。




可是你的伤好了,就提出要走。


雷泽有些焦急,比比画画,加上他不算熟练的语言,“去哪?你。”


“我也不知道。”你低下头,“但是…不能呆在这里。”


“谢谢你对我的照顾。”你说的很认真,“我会回来看望你的,雷泽。”


“好吧。”少年肉眼可见的委屈,他不想和你分开。



【后续在隐藏结局(●°u°●)​ 】




提纳里


和巡林官结缘的契机实在是有些丢脸。


你勇闯须弥的偌大森林,然后迷路了。


树干上生长着各种各样的果子,草地中藏着白的红的蘑菇。


根本饿不到。


你美美地给自己起锅烧油,做了个蘑菇汤,味道还真鲜美,你连汤都喝下去了。


须弥真是个好地方!


只是为什么…头好像有点晕呢?


你以为是累着了,舒舒服服地躺在树下,准备先睡一觉。




“喂,醒醒!”


耳畔传过清脆的少年音,你睁开眼睛,迷茫地看着眼前容貌清秀的少年。


“我还能梦到这种帅哥?”你轻声嘀咕着,“有大耳朵耶…我、我喜欢……”


提纳里听着你说着胡话,判断你可能吃了毒蘑菇,意识不清。


幸好他看到远处冒起炊烟,想着来这里看看。


“不是梦,你中毒了。”少年耐心地回答道,“能站起来吗?我带你回……”


他的话并没有说完,因为你抱着他的脖子就亲了上来。




你老老实实在化城郭呆了一个月,每天都被提纳里按着学习有毒蘑菇和无毒蘑菇的区别。


“我到底对你做什么了,提纳里?”


你一直很好奇自己究竟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才让提纳里抓着你恶补野生蘑菇的知识,他越不说,你越好奇。


往往每次到这时,提纳里就涨红了脸,一边加快脚步,一边选择性忽略你的提问。


你到底做了什么?亲吻、乱摸,几乎把他揉了个遍。


你见提纳里加快脚步,下意识的伸手摸他的尾巴。


“啊…尾巴…!”少年红着脸回头,有些难为情,却不得不放软声音哄你,“好了…我还有事呢,不要摸啦。”




日子一天天过去,你对于野生蘑菇的学习也差不多了,在化城郭逗留的时间的确长了点,于是你去向提纳里告别。


“要走了吗?”提纳里愣了愣,一阵失落涌上心头。



【后续在隐藏结局(●°u°●)​ 】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u°●)​ 这对我意义重大

接下来还会有《为了不让你离开,他不择手段(成男组)》,大概是:钟离,神里绫人,艾尔海森,荒泷一斗。

评论(492)

热度(42180)

  1. 共28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