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赛诺x你x提纳里】解毒的正确方式

你=你自己/没有名字/与游戏剧情无关/给我代!

避雷:真正意义上的夹心饼干,感情洁癖慎入,二次元行为,不要上升现实世界和作者三观。


没人知道你有多喜欢提纳里。


活跃于须弥雨林之中的狐狸学长,总是对人露出温柔的笑容——当然,如果对方再三食用来路不明的蘑菇时,他的笑容会变成一声沉重的叹息。


阿弥利多学院似乎盛产文质彬彬的学长,但又似乎谁都比不上提纳里。


你没能进入生论派,所以毕业后很想追随提纳里的脚步成为一名巡林官。


可是你的梦想遭到了家里父母的强烈反对。


“你怎么能想跑到森林里去呢?”母亲问道,“你父亲都给你安排好了,去当两年风纪官,也算是在下面磨磨性子,然后就给你调到教令院去坐办公室……”


“腐败!”你拍案而起,“我拒绝你们的安排!”


反抗无效,你被父母打包送去了“安排好的岗位”。


风纪官其实也挺适合你的。


毕竟你从小就想成为一名打击犯罪的大好人。




你一入职就察觉到自己的顶头上司对你的态度不对。


身为大风纪官却穿的不守风纪的顶头上司,赛诺,每次和他面对面的时候你都不好意思低头,因为一低头就能看到他练得很不错的胸肌。


赛诺对你的态度可以说是冷淡的,平时有什么任务和要抓捕的犯人,也从来不让你去。


他给你的工作一般都是待在风纪官办公室,浇浇花,送送申请报告,哦,顺便帮各种同事跑腿。


你觉得自己相当于白拿工资不干活,觉得赛诺这是在针对你,却又想不起自己何时得罪了他。


“不如你主动去问问赛诺大人吧。”你的同僚提议道,“咱们去哪、去做什么事情,不都要听他的吗?”


你觉得有道理,于是在酒馆外抓到了独自休息的赛诺。


“你为什么不让我去沙漠抓人?为什么不给我安排任务?”你直接开门见山地问。


银发少年哼笑一声,他对你的态度格外疏远,也从来不给你讲什么冷笑话,“你父亲在你上任前找过我,你在这里不过是挂个闲职。等期限一到,你自然会去你该去的位置。”


“我只需要保障你在我手下时不出任何问题。”


“我不需要!”你自知理亏,垂下头小声道,“我、我也不想这样的,赛诺大人,您有什么事情尽管使唤我,我不娇生惯养,我爸妈腐败和我没什么关系嗷!我绝对不会去其他岗位,也会老老实实在您手下工作的,请相信我。”


比起坐在教令院无所事事,你更愿意当个风纪官。


成天坐办公室会让屁股变大的!


赛诺颇为惊讶地看了你一眼。


说自己父母腐败,真是令人意外。


有点押韵,可不可以作为冷笑话……算了,和你还不熟。


“我来当风纪官完全是因为我打不过我爸,他们逼我来的!”你实话实说,“要是能左右我自己的职位,我早就去……”


“等很久了吗?抱歉,化城郭有些事情耽误了。”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的话戛然而止,瞳孔震颤之间,脸在刹那间羞得通红。


你能认出那个声音的,属于你日思夜想的少年。


“这位是?”


提纳里自然看到了站在赛诺面前的你,他注视着你,觉得有几分眼熟。


“您,您好,提纳里前辈……”你颤巍巍地伸出手,和提纳里握手,声音甚至不由自主地夹了起来,和刚才的怨气冲天不一样,带着一丝软绵绵的娇怯,听的赛诺忍不住皱起眉头。


刚才的你像一头愤怒的驼兽,现在的你像一只害羞的小猫。


“我是赛诺大人的手下,刚上任的风纪官。”你小声做着自我介绍,提纳里笑着点点头,“我有听说过,这一批的风纪官都很优秀。”


“一起喝一杯吧,我请。”他提议道,走向酒馆内点单去了。


“你喜欢提纳里?”


赛诺的一句话让你瞬间破功,两只手捂住通红的脸,“有这么明显吗?”


“你原本想去做巡林官?”赛诺想起了你之前说的话,又联想起你父亲滥用职权驳回了一封见习巡林员的就业申请,大概率是你的,“不过想想也是,你父亲肯定不会同意的。”


“我抗议过。”你垂头丧气地说道,“然后被饿了三天,除了水什么都不给我……最后只能屈服。”


“很符合你父亲的性格。”赛诺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坐吧。”


你小心翼翼地挑选了提纳里身旁的位置坐下,看着去而复返的少年,眼睛里几乎要冒出红色的桃心。


赛诺看着你满脸通红却又含情脉脉地盯着提纳里看,微微勾起唇角。


看来,你并不像你的父亲一样。


相反,你很有趣,也很上进。




赛诺交给你的几个任务都完成得很不错,你和他逐渐熟络起来——加上你知道赛诺和提纳里是好友,更是想借着领导的东风近水楼台先得月,于是成了赛诺下班时间的小尾巴,只要他去化城郭,你就一定要死皮赖脸地跟着。


今天也一样。


提纳里邀请你和赛诺去化城郭吃个饭,他培养出了新的蘑菇,口感超棒。


赛诺难以置信地看着你的穿着——你特意换上了漂亮的裙子,还踩上了小巧漂亮的高跟鞋。


“不过是一起吃个饭。”他强调道,“你打扮的像是要去参加晚宴。”


“你觉得提纳里会喜欢吗?”你原地转了一圈,高跟鞋险些崴着脚,你有些狼狈地扶着身旁的墙壁站稳,很显然,你穿高跟鞋的次数很少。


“或许吧。”他回答的很敷衍,“你穿成这样…可以走路吗?”


“高跟鞋是女人的武器之一。”你努力地抬头挺胸,煞有介事地一撩头发。


“提纳里最近很忙,估计不会回应你。”赛诺跟上你的脚步,不知道为什么,他想悄悄打击一下你。


却见你猛地回头,凑到他眼前,两个鼻子几乎要碰上。


他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热,不动声色地向后一退,“做什么?”


“我到时候就要这样看着提纳里学长。”你沾沾自喜,“然后表白!我今天一定要让他对我心动。”


赛诺没接话,他感受着自己的心跳。


有点快。




只可惜,你的美丽并没有让提纳里真正的欣赏到。


你和赛诺到了化城郭附近,草丛一阵异动,紧接着两个男人惊慌失措地跑出来。


其中一个还抓着不停乱动的布包,里面似乎装着什么活物。


“站住!”


提纳里的声音远远传来,他看到了你和赛诺,以简介的话解释了现在的情况,“他们是偷猎者,包里是雨林的小狐狸!”


赛诺刚刚抽出长枪,就看到你愤怒地脱下了高跟鞋,朝着两个男人逃走的方向冲了过去。


……行动派。


他捡起你的鞋子,和提纳里一同追向你跑开的方向。


不得不承认,你跑得很快。


没有背包的男人为了拖住你而留下,另一个则带着小狐狸们继续逃走。


你跳起来,朝着对方扑了过去,两只手抓住他的肩膀狠狠发力,一起摔在了地上。


漂亮的衣服顿时变得灰扑扑的,你的脸也是。


但是你没有迟疑,快速伸出手打在对方的后脖颈上,试图将他打晕。


只可惜,你的力气还不足以打晕对方。


男人因为疼痛而恼怒,他挣脱控制,朝着你的脸上丢来一个东西。


你下意识地扭头闭眼,只听砰的一声,有什么东西炸开了,可是没有被炸伤的疼痛感,你反而闻到了一股非常甜美的味道。


虽然你知道这股味道不对劲,但是刚才的剧烈奔跑让你无法马上屏住呼吸,药粉被吸进鼻腔,带来一种极其微妙的快乐。


赛诺和提纳里赶到了,你已经浑身乏力,眼看着就要摔倒在地上。


赛诺在眨眼之间制服了男人并将对方按在泥里,他扶住你的身体,感觉你烫得惊人。


提纳里则奔向了带着狐狸逃走的男人的方向。


“热……”


你的眼前出现了一片片重影,赛诺的身体好凉,让你忍不住伸出手,想要靠近。


“你……”赛诺的呼吸一窒,你的手本能地接触到他的胸口,几乎是有些贪婪地享受着微凉的肌肤。


他看着你绯红的脸,咬咬牙后,对着你的后脖颈劈了下来。


你被他打晕了。



彩蛋内容:夹心饼干——主提纳里,副赛诺,感情洁癖慎入


少年看了一眼赛诺,对方正有些局促地翘起一条腿,似乎在这遮掩什么——提纳里知道他现在继续待在这里并不合适,“赛诺,你先出去。”

赛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站起身走出了房门,“我去附近采些新的,你喂药吧。”

你看着提纳里,即使在这种时候,依然不忘记把声音娇羞地夹起来,“提纳里前辈……”

暗恋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你在提纳里面前想保持着最佳状态。

“柯莱还在巡林中,所以由我来喂药。”他尽量避免着身体接触,可是在扶起你时还是避免不了必要的触碰。




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

评论(60)

热度(8805)

  1. 共7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